否認與鬼鬼「戀人未滿」 禾浩辰三大擇偶條件超曖昧

▲《你有念大學嗎?》舉辦粉絲見面會。(圖/三立提供)
▲《你有念大學嗎?》舉辦粉絲見面會。(圖/三立提供)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

偶像劇《你有念大學嗎?》將於28日播出完結篇,今(27)日特別舉辦「大學畢業典禮歡迎你」粉絲見面會,主要演員安心亞、禾浩辰、邵翔、邱宇辰、吳品潔等人皆出席。安心亞則透露,殺青後還無法下戲,自爆會買醉、強迫自己要正視現實。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安心亞在劇中,與禾浩辰大談戀愛,她不諱言表示,有天在坐車時,想到已經殺青,難掩心中失落,突然爆哭,更有次在看星星時,想說:「這時候陽子浩(禾浩辰劇中名)不是應該從背後抱我嗎?」而後才驚覺說:「已經下戲了。」

▲禾浩辰、安心亞演出《你有念大學嗎?》。(圖/三立提供)

此外,禾浩辰與鬼鬼傳出緋聞,兩人不僅有同款睡衣,甚至還同遊澳洲。至於兩人究竟是什麼關係?禾浩辰也坦言:「沒有在一起。」僅說兩人就是朋友,並非戀人未滿的狀態。問及喜歡的女生類型?他先是說沒有一定的標準,隨後又說:「外放、善良、活潑。」最後被問到,若是交了女朋友,會不會承認?禾浩辰沉思已久,表示:「看時機!」頗有深意。

邵翔與女友小蠻交往6年,問及有無求婚打算?邵翔則說,雖然沒有具體計畫,但自己也認為差不多該求了。聽聞小蠻在節目上透露,在「等待求婚」這件事,邵翔相當驚訝,笑說:「她跟我說不用急!」

邵翔也說,之前曾在一百多人面前,彈吉他唱歌給小蠻聽,沒想到小蠻卻說:「好丟臉!」透露女友其實個性低調,未來求婚也不會在眾人面前,但他謹記小蠻曾說「要記錄下來」,表示今年會好好賺錢,構思求婚事宜。


※【NOWnews 今日新聞】提醒您 酒後不開車,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