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台灣小朋友!12歲小韓粉上百言書 力挺韓國瑜選總統

▲魏小弟與他最熱愛的韓國瑜阿伯合照。(圖/截自臉書)
▲魏小弟與他最熱愛的韓國瑜阿伯合照。(圖/截自臉書)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韓粉今( 27 )日在高雄市舉辦力挺韓國瑜參選總統造勢大會,其中一名 12 歲魏姓小朋友,寫出百言書要求韓國瑜參選總統。雖然錯字百出,但其誠意不輸給大人。魏姓小朋友表示,「只要韓國瑜阿伯當總統,我們全台灣的小孩,一定都可以找到非常好的工作,有更美好的未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位魏姓小朋友來自彰化,根據臉書照片顯示他這封百言書在 4 月中就已經寫好。魏姓小朋友年紀雖小,但是對國家大事非常重視,臉書上出現許多與地方政治人物和統促黨人合照的照片,雖然魏小弟臉書曝光後,許多照片都被刪除。

▲魏小弟關心政治,臉書都是和政治人物的合照。(圖/截自臉書)

而此次韓粉舉辦的造勢大會,魏小朋友還特別南下,攜帶著那臨表泣涕的百言書出席。他的百言書寫道,「請韓國瑜阿伯和許淑華阿姨選總統和副總統,因為韓國諭(瑜)阿伯說過他很注重我們這一代的小孩子,如果阿伯不出來選總統這樣高雄小朋友就有未來我們彰化的小朋友就沒有未來了,這樣公平嗎?」

▲魏小弟與他那媲美出師表的百言書。(圖/截自臉書)

魏小朋友把韓國瑜當成民族救星,後面又寫道「如果韓國輸(瑜)阿伯沒有出來選總統,會影響到這些優秀的立法委員」,接著列出許多一名 12 歲小朋友都未必會知道的藍營立委姓名。

魏小朋友甚至呼籲,與他同年紀沒有投票權的小朋友要通通站出來支持這些立委,還要回去告訴家裡長輩一定要支持這些優秀的候選人,「我們不要過的(得)提心吊膽的日子,我們要合(和)平不要戰爭。」

一席話讓許多網友相當感動,「小小年紀就懂得選賢與能」、「小朋友很棒」、「希望多給各階層的人出來說出他們的聲音」、「弟弟加油」。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