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出現日暈異象! 王金平:這是國家的好預兆

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圖 / 王金平辦公室提供)
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圖 / 王金平辦公室提供)

記者林人芳/台北報導

前立法院長王金平今(28)日前往台東縣議會與當地人士進行座談,抵達縣議會時,天空剛好出現日暈異象,引發現場人士一片驚奇聲。對此,王金平表示,這個異象表示是國家的好預兆,象徵要他帶領台灣、走向世界。「讓這個島不但是台灣的寶島,也是世界的寶島,變成世界之島」。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今天與會人士包括台東縣前縣長吳俊立、議長吳秀華、台灣區漁會理事長陳坤昌、台東地區農會理事長楊招信、青工會會長侯凱中以及多名縣議員。

提到總統大選,王金平強調,自己只當一任就好,任期裡面該做的事情都要做,不會顧慮因為想要順利連任而綁手綁腳,他認為台灣一定要開放開放再開放,過去不敢開放的,也要重新檢討,才能讓讓世界看見台灣。

至於是否會出席馬英九基金會舉辦的圓桌經濟會議?王金平說,原本因為有其他行程,無法出席,不過對方再次打電話邀約,所以要看是否能排除既定行程後再決定,希望能順利參加論壇。

另外,對於是否因為高雄市長韓國瑜曾是向王金平表態,自己不會參選2020總統,才讓王金平決定參選?王金平說,自己決定參選是很早的事,韓市長究竟要不要選,從來沒和他談過,大家都在黨中央制定的公平合理提名機制之下,一起做公平競爭,才符合大家的期待。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