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心偷吃」爆發12天 鄭秀文首露面:經歷過才懂

▲ 許志安傳出偷吃後,鄭秀文首度露面。(圖/翻攝IG)
▲ 許志安傳出偷吃後,鄭秀文首度露面。(圖/翻攝IG)

記者臺孝婷 / 綜合報導

這個月16日港星許志安爆出計程車上擁吻小三黃心穎,造成網友熱議。許志安第一時間召開記者會流淚道歉,黃心穎在發出認錯聲明後遁走美國避風頭,鄭秀文則在事發2天後表示願意原諒腥夫。如今事隔10天,鄭秀文在IG透露心聲:「不會再談論此事,不回望,向前看,讓時間一步步帶領。」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 鄭秀文發長文力挺腥夫。(圖/翻攝IG)

「安心偷吃風波」爆發後,新聞熱度持續延燒,還傳出多種版本的陰謀論,三位事件主角的一舉一動也被放大鏡檢視。鄭秀文今(28)日在IG連發2篇PO文,這也是她在許志安偷吃後,首次公開分享近照。鄭秀文表示自己必須「在如常地生活當中經歷修復和糾正過程」,雖然面對婚姻危機,但仍會繼續正常過日子、見朋友、工作,「繼續熱愛生命中的人與事,去做以往生活中會做的所有生活瑣事,並且誠實面對在這過程中偶爾衍生的情緒感受。」


▲許志安偷吃傷鄭秀文的心。(圖/翻攝微博)

鄭秀文還說:「我相信藍天會回來,想說既決定了,餘下的就交給時間,時間會幫助局中者走出一條新路,但在時間面前人人平等,時間不能跳格,無論決定什麼事,決定與目的地之間的就是過程,而往往就是在此等過程中,讓人在當中慢慢學習、領悟,直到抵達目的地。」並表示將全心準備接下來的演唱會,對於許志安偷吃一事,也會封口不談。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