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李光洙」尖叫聲響徹雲霄 他們驚傻了

N▲李光洙在越南相當受歡迎。(圖/達志影像)
N▲李光洙在越南相當受歡迎。(圖/達志影像)

娛樂中心 / 台北報導

身高190公分的李光洙,憑藉綜藝節目《Running Man》在越南等亞洲國家,進身韓流巨星,更受封為「亞洲王子」。他在昨(27)日偕同電影《完美搭檔》導演陸相孝與演員申河均、李絮,前進越南胡志明市出席宣傳活動,所到之處人山人海,人氣之高,連劇組其他人都為之咋舌。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其實,這是李光洙第四度前往越南,由於之前曾在越南進行咖啡廳代言、《Running Man》拍攝等活動,所以這次面對熱情又友善的越南粉絲,李光洙不感到陌生或驚訝,反而展現親和力,所到之處都以謙卑的笑容,再次擄獲粉絲的心。

▲李光洙(中)主演新片《完美搭檔》。左為申河均。(圖/達志影像)

導演在記者會上透露,邀請李光洙接演該片,是因為他那「純粹的可愛」,並大讚他成功將片中的智能障礙者做出完美詮釋。李光洙則表示,他在拍攝期間遇到許多困難,「我的角色必須使用大量身體動作與臉部表情,甚至透過眼神來傳達感情,也因此花費許多時間跟導演討論,並找到一種最好的方式,來傳達這個人物的感受。」

另外,當李光洙步上紅毯時,現場早已陷入瘋狂,呼喊「李光洙」的尖叫聲響徹雲霄,面對如此盛大的場面,李光洙顯然是充滿經驗,緩步走向圍欄與更多粉絲進行互動,握手、簽名、合照樣樣來,讓他花費不少時間才穿過紅毯來到主舞台,人氣之高,連申河均與李絮都感到新奇又興奮。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