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傷都自己同志 孫大千籲國民黨「內戰休兵」

▲立委孫大千發文表示,內戰死傷的都是自己同志。(圖/翻攝自孫大千臉書)
▲立委孫大千發文表示,內戰死傷的都是自己同志。(圖/翻攝自孫大千臉書)

政治中心 / 綜合報導

擔憂未來選情,立委孫大千今(29)日一早在臉書發表,呼籲國民黨「內戰休兵」,他指出:「內戰沒有輸贏,因為死傷的都是自己同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孫大千擔憂國民黨總統初選衍生出的黨內互打,對2020年的總統及立委選情造成不良影響,他先為高雄市長韓國瑜緩頰,指出:「韓國瑜在聲明當中所提到的,「政治權貴熱衷於密室協商」,並不是針對單一的事件,或者是針對特定的人士。他只是善意的提醒黨中央,台灣人民對於這樣的作法已經相當厭煩。韓國瑜更沒有對吳敦義主席不滿,否則他怎麼會在這麼短的時間之內就回應了「吳韓會」呢?」

▲立委孫大千今(29)日在臉書發文,呼籲國民黨各方人馬停止內戰。(圖/翻攝自孫大千臉書)

另外,他也表示:「韓國瑜對於馬英九總統發展經濟的策略提出不同的意見和看法,只是想突顯過去的三任總統都忽視了台灣經濟體系當中分配的問題。並不代表他全盤否定馬英九總統的政績。否則,他又怎麼會主動報名參加馬英九總統的經濟圓桌論壇呢?」

接下來孫大千也為國民黨主席吳敦義說話,他認為:「吳敦義主席也絕對沒有要『卡韓』,否則,他又怎麼會在最短的時間之內,全面修正總統大選的初選規則,為韓國瑜解套呢?同時,在政治獻金風波時,吳敦義主席又為什麼要數度為韓國瑜作出澄清和說明呢?」

他進一步指出:「2020年的總統大選,是翻轉台灣,改變台灣的一場神聖戰役。唯有有志一同的夥伴齊心協力,才能夠共同完成台灣人民的期待。」「如果,所有的當事人彼此之間並沒有任何的惡意和不滿,那麼,各自的「親友團」是否可以儘速停止這因為「誤會一場」而造成的「英雄內戰」呢?」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