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交友神器遇景行廳女孩? 老司機自PO約會奇遇記!

▲一名網友於PTT西斯版分享使用交友軟體經驗,劇情離奇得超歪樓。(圖/資料照片)
▲一名網友於PTT西斯版分享使用交友軟體經驗,劇情離奇得超歪樓。(圖/資料照片)

生活中心 / 綜合報導

近期於PTT西斯版討論度相當高的交友軟體JustDating,堪稱當今老司機交友的必備工具,而該軟體每月會員費約千元,且使用該軟體能否真的順利認識女生更讓網友好奇,不過PTT一篇《JD值得花1260嗎》的討論串,一名資深老司機現身說法,再度掀起鄉民論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該名網友表示,使用交友軟體當然可以約得到女生,不過能約到什麼樣的女生則如使用不同釣具來釣魚,能否成功全憑個人造化。該名網友表示自己在App上約過各色女生,其中更有一次難忘的奇葩的經驗。

某次,該網友的交友軟體突然響起推播,有一名女孩主動點進他的交友檔案查看。根據老司機的經驗,若是女孩主動出擊,最終約成功的機率很大,因此打鐵趁熱,便提出與女孩宵夜的邀約,果不其然對方爽快答應,而在宵夜過後兩人也直衝旅館。

而就在兩人翻雲覆雨時,該網友卻聽到了對方發出「奇異」聲響,就如同頂級重機般的引擎聲的「哼哼」聲不絕於耳,這時網友腦中一閃而過,如此熟悉的聲音不就是「景行廳」扛霸子的趙哥嗎!網友暗忖這次遇上的莫非便是景行廳女孩?在奇異的聲響的伴隨之下,男主角的腦中也被奇異的聲音帶入西部電影裡的荒原,如同獨自騎乘哈雷的越野騎士般,朝向夕陽奔馳而去。

2 ▲網友分享奇葩交友軟體經驗,約會對象的特點竟與「景行廳」男孩趙哥有似曾相似之處。(圖/資料照片)

或許就如這名交友軟體的老司機所言,使用軟體一定能約得到,但能約到什麼樣的人則是各憑本事,有時更有命運的造化弄人的因素。如此奇異的經驗也讓鄉民們搞笑留言:「你是騎到一台機車嗎?」、「沙漠地就是要騎Flat Track!」、「記得戴上安全帽」,搞笑留言讓這篇交友軟體奇遇增添不少笑料,討論度不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