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小葛雷洛新人卡狂銷創紀錄 超越大谷翔平與法官

▲Vladimir Guerrero Jr.(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Vladimir Guerrero Jr.(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劉祐廷 / 綜合報導

名將Vladimir Guerrero之子,被譽為「史上最強新秀」的Vladimir Guerrero Jr.(小葛雷洛),上周初登場轟動全大聯盟,連他的新人球員卡,也創下單日歷史銷售紀錄。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葛雷洛首張新人卡在他初登板的隔日發行,球員卡公司Topps今(30)日公布銷售數據,該張球員卡在一天內銷售出19396張,打破Topps公司過去所有發行的球員卡紀錄,在記錄被破以前,一天內賣出最多的球員卡為去年大谷翔平的17323張,洋基「法官」Aaron Judge則是以16138排名第三。

Topps公司採用小葛雷洛初登板當日,在第9局敲出二壘安打的瞬間做為新人卡封面,年僅20歲的小葛雷洛,被認為是大聯盟當今最強潛力球員,他前三場大聯盟出賽,12打數3支安打,選到1次保送,吞下3個三振。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