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百天直播破萬人觀看 直播天王要申請金氏世界紀錄

▲連千毅(中)直播賣東西超夯,每每開播都有上萬人觀看。(圖/連千毅提供)
▲連千毅(中)直播賣東西超夯,每每開播都有上萬人觀看。(圖/連千毅提供)

記者陳美嘉/高雄報導

從直升機賣到遊艇,再賣到英國女王座車,到目前為止,直播天王連千毅已經創下連續100天直播,線上都超過萬人觀看的紀錄;連千毅計劃畫把這個過程申請金氏世界紀錄,若能達標,將會是台灣直播界的新里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連千毅說,「全台灣直播最多人看的三個男人,第一個是韓國瑜,第二個是館長陳之漢,再來就是他自己連千毅!」他將自己與韓國瑜、館長,放在一起比較,因為從他在臉書開台直播拍賣到目前為止,已經創下連續100天直播,線上都超過萬人觀看的紀錄。

▲直播天王拍賣英國女王伊麗莎白二世的座車「勞斯萊斯幻影4代」,最後以1850萬元結標。(圖/連千毅提供) ▲直播天王拍賣英國女王伊麗莎白二世的座車「勞斯萊斯幻影4代」,最後以1850萬元結標。(圖/連千毅提供)

直播天王連千毅日前拍賣英國女王伊麗莎白二世的座車「勞斯萊斯幻影4代」,才剛開台就同時湧入4.1萬人觀看,觀看瀏覽次數更突破百萬,引爆網友熱議。

連千毅表示,日前拍賣的勞斯萊斯幻影4代,曾是英國王室的國家形象代表車,同時也是現在伊麗莎白女王的座車,全球僅限量生產18台;而除了英女王專用座車,在直播過程也推出包括瑪莎拉蒂GTS及20台賓士C-300等,總車價破億的眾多豪華名車。

▲連千毅將直播拍賣收入的部份所得,捐給社福團體做公益。(圖/連千毅提供) ▲連千毅將直播拍賣收入的部份所得,捐給社福團體做公益。(圖/連千毅提供)

連千毅不忘回饋社會的初心,將這次直播拍賣收入的部份所得,捐給社福團體做公益,希望拋磚引玉,幫助社會弱勢。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