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無新意」 吳韓會網路聲量急轉直下

▲吳韓會最新網路聲量出爐。(圖/QuickseeK提供)
▲吳韓會最新網路聲量出爐。(圖/QuickseeK提供)

記者朱啟瑜 / 綜合報導

高雄市長韓國瑜又有聲明稿,這次是在吳韓會後發表四點聲明,還記得上回《NOWnews今日新聞》與QuickseeK快析情報數據庫合作,探討韓國瑜第一次聲明後的網路聲量,發現網友熱度只持續短短3個小時,3小時候後就乏人問津了,這回新聲明熱度,能否在嚴峻的網路世界中存活呢?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吳韓會最新網路聲量出爐,韓國瑜聲明熱度只有短短2小時。(圖/QuickseeK提供)


這回更慘,關注韓國瑜動向的網友,從昨天(30日)下午3點,韓抵達國民黨中央時逐步累積熱度,而在韓國瑜發表聲明的下午4點達到最高峰!但發表完聲明,聲量卻急轉直下,短短兩小時就消失無蹤,許多網友紛紛留言「還不是沒有改變」、「白話翻譯:我只願意接受徵召」,網友認為聲明無新意,知道他講什麼就好,並沒有再做進一步的討論。


吳韓會最新網路聲量出爐,熱度瞬間急轉直下。(圖/QuickseeK提供)

而吳韓閉門會同樣慘烈,網民只有在早上關注政治事件時做了一小波討論,等到閉門會真的開始,同樣熱度達到最高峰,接下來隨著韓國瑜的聲明,同樣「溜滑梯」顯示事件的發展完全在網友的意料之內,沒有出現太大的意外和驚奇。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