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邪惡帝國白高興一場? 明星游擊手復健賽又出狀況

Troy Tulowitzki(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Troy Tulowitzki(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劉祐廷 / 綜合報導

洋基隊明星游擊手Troy Tulowitzki日前復健賽開轟,被看好近日就能重返陣容,沒想到今(2)日復健賽又出現小腿緊繃的狀況,賽中緊急退場並持續觀察後續狀況。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雖然球團表示Tulowitzki的退場,只是「預防性措施」,不過洋基隊總教練Aaron Boone也特別提到,Tulowitzki在前一天的復健賽,腿部有被觸身球砸到,不過他還是撐完整場比賽。

Troy Tulowitzki為洋基隊13名傷兵其中一人,他從4月4日起就因為左小腿拉傷未再上場,他日前在佛州的坦帕基地復健賽敲出全壘打、選到1次保送,當時他也表明自己狀況很好,被視為是很快就能重返紐約的徵兆。

由於Tulowitzki的小腿傷勢已接近復原,因此球團希望這一次的緊繃狀況,與最初的傷勢無關。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