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職/陽岱鋼關鍵超前3分砲 巨人單場4轟打爆中日龍

▲陽岱鋼。(圖/取自讀賣巨人官方推特)
▲陽岱鋼。(圖/取自讀賣巨人官方推特)

記者劉祐廷 / 綜合報導

日本職棒讀賣巨人今(2)日主場迎戰中日龍,我國好手陽岱鋼擔任先發5棒右外野手,巨人單場敲出4發全壘打,其中陽岱鋼在5局下平手時,敲出超前的3分砲,幫助巨人將比數逆轉,更讓中日龍Enny Romero氣得當場砸手套,終場巨人以9:3拿下勝利。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中日龍4局上打出3分攻勢,取得領先優勢,巨人4局下靠著洋砲Alex Guerrero的陽春砲先馳得點,5局下炭谷銀仁朗也補上一發將比數追至一分之差,接下來中島宏之、Christian Villanueva四壞保送,岡本和真補上安打追平比數。

2人出局,一、三壘有人的狀況下,陽岱鋼面對洋投Romero,抓準第一球144公里的內角直球就出手,敲出左外野方向3分砲,幫助巨人將比數超前,8局下巨人在4分領先的狀況下,増田大輝敲出一支三壘安打,隨後坂本勇人敲出本季第9轟,再添2分,讓中日龍無力反攻。

陽岱鋼首打席右外野飛球遭接殺,第2打席揮棒三振,5局下的3分砲為他個人本季第2轟,第4打席擊成游擊方向滾地球出局,4打數1支安打、3分打點,打擊率2成50。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