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W晚報/2020請假攻略曝光!「這樣做」可狂休16日

▲ 2020 年最強「連假攻略」曝光。(示意圖/翻攝自 Pixabay )
▲ 2020 年最強「連假攻略」曝光。(示意圖/翻攝自 Pixabay )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2020請假攻略曝光!6連假爽放 「這樣做」還可狂休16日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上班族們最關心的話題,莫過於「有多少假可以放?」行政院人事行政總處昨( 1 )日公布 109 年(西元 2020 年)的國定假日與連續假期天數,一共有 115 日,而 3 天以上的連續假期就多達 6 個;根據《 DailyView 網路溫度計》彙整,曝光最強「連假攻略」。

退回資政聘書 宋楚瑜:從沒說過一國兩制

中國官媒《新華社》報導,親民黨主席宋楚瑜在接受專訪時表示,贊同中共總書記習近平所提一國兩制政治協商,台灣政壇議論紛紛,甚至宋楚瑜手下的得力戰將,親民黨文宣部主任黃珊珊和長期擔任宋文膽的立院黨團副主任吳崑玉,雙雙請辭切割,宋楚瑜 2 日下午 4 時召開記者會表示,「我很明確跟諸位報告,我是以親民黨主席的身分去參訪大陸」,也從沒說出一國兩制四個字。

▲親民黨主席宋楚瑜舉行記者會,強調自己沒有講出一國兩制四個字。(圖/翻攝親民黨臉書) ▲親民黨主席宋楚瑜舉行記者會,強調自己沒有講出一國兩制四個字。(圖/翻攝親民黨臉書)

索羅門邦交生變? 蔡英文:中國打壓下會努力穩固邦交國

才剛舉行國內大選不久的台灣邦交國索羅門群島,因新任總理擬與中國建交,外交關係可能生變,對此,總統蔡英文今(2)日在參訪桃園大溪老茶廠時受訪表示,整個情況都有掌握,會盡最大力量穩固外交。

談選總統之路 郭台銘說不當麻煩製造者 川普妙回應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前往美國,在台灣時間今(2)日上午 6 點多進入白宮,當時還未透露會不會跟美國總統川普會面,但他會後向媒體表示自己戴國旗帽跟川普見面,還說自己會當和平製造者而不是麻煩製造者,川普則回應郭董,總統不好做。

▲正當大家關注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前往美國,會不會與美國總統川普會面時,沒想到郭董深夜就在粉專上po文,放上自己在白宮前的照片(圖/擷取自郭台銘臉書粉專) ▲正當大家關注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前往美國,會不會與美國總統川普會面時,沒想到郭董深夜就在粉專上po文,放上自己在白宮前的照片(圖/擷取自郭台銘臉書粉專)

Google地圖完整記錄每日行蹤!「2步驟」教你保留隱私

越來越多人喜歡用 google maps(Google地圖)來導航或找地點,基本上谷歌路線多為準確,不過你知道嗎?你一整天的行蹤都會被「你的時間軸」完整記錄,若不想行蹤被監控,完成這 2 步驟就能輕鬆保留隱私權。

台灣 NO.1!加拿大籍記者:台灣人應該為台灣感到驕傲

常駐台灣的加拿大籍時政評論家、記者寇謐將( J Michael Cole ),常常在臉書上發表對時事的評論,他的文章總能夠引起台灣各界的熱議,而近日寇謐將在臉書發表了一篇文章,在文章中充分看出他對台灣的熱愛,裡面更直言說到,很多人都會拿台灣跟許多地方比較,但是世界上沒有一個國家是完美的。台灣,就是生活在這塊土地上所有人的家。

台大個人申請放榜 醫科全滿級分無備取、這四科系有缺額

國立台灣大學於今(2)日公布個人申請第二階段申請入學放榜結果。跟據台大數據顯示,今年醫學系個人申請開放50個名額,第一階段通過人數卻高達221人。稍早台大註冊組公布相關數據,表示今年申請入學50名額中50人皆是國、英、數、自滿級分,醫學系公費生則錄取12人,錄取學生中則有四科達59級分者。

▲台灣大學校門。(圖/NOWnews資料庫) ▲台灣大學校門。(圖/NOWnews資料庫)

髮指!張紫妍遭「凌遲式性虐」 經紀人鬆口證實

韓星張紫妍2009年事業顛峰之際,驚傳在住家自縊身亡,得年29歲,2年後她的遺書被公開,意外揭露南韓演藝圈「性招待」、「性朝貢」的潛規則,震撼各界,她在遺書透露,遭經紀公司老闆強迫陪睡上百次,「客戶」有政界人士、集團會長父子、導演、記者等30多人,昨(1)日一份調查報告被媒體曝光,前經紀人以「嚴重性虐」形容她生前遭受到的酷刑。

陳艾琳懷孕了!宣布嫁給Alex 辣曬孕肚照

女星陳艾琳從《大學生了沒》出道,2017年和前「MP魔幻力量」鼓手阿翔離婚後,兩人各自有新戀情,今(2)日她在IG上宣布自己懷孕了,男友Alex(顏庭笙)也向她求婚,正式成為顏太太。

▲陳艾琳與顏庭笙交往2年。(圖/翻攝IG)


謝淑薇今晚戰英國一姊 盼追平生涯最佳4強紀錄

摩洛哥拉巴特女網賽,世界第 24 、我國一姊謝淑薇昨天上演精采逆轉勝,今(2)天 8 強將戰世界第 47 、英國一姊 Johanna Konta ,盼能終止近期對戰 3 連敗,追平去年在此寫下的 4 強紀錄。

遭大媽嗆讓座 哲學妹甜笑「183字回擊」乘客全看傻

「該不該讓座」一直是許多人討論的議題,一名女大生分享日前和朋友搭火車的經歷,當時因身體不適買了 2 張坐票,上車後卻有一名大媽毫不客氣地要求她們讓座,沒想到讀哲學系的友人先是微微一笑,接著用溫柔的語氣回嗆,讓大媽瞬間啞口無言,只能悻悻然離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