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蔡齊哲好投隊友雙轟相挺 中信賞獅子軍6連敗

蔡齊哲。(圖/葉政勳攝)
蔡齊哲。(圖/葉政勳攝)

記者劉祐廷 / 綜合報導

已經5連敗的統一獅今(2)日移師高雄澄清湖,與中信兄弟交手,派出洋投奧斯丁想要終止連敗,不過象隊靠著優勢火力,加上先發蔡齊哲7局好投,終場7:2擊敗對手,讓統一獅苦吞6連敗,中信也打出3連勝。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最近改打第一棒收到不錯效果的周思齊,1局上首打席就敲出三壘安打,隨後就靠著王威晨的高飛犧牲打回到本壘,為中信先馳得點。2局上兄弟延續攻勢,彭政閔安打後,洋砲里迪敲出本季第3轟,一波攻勢攻佔滿壘之後,林書逸再打出一支2分打點安打,瞬間5分領先。

中信5局上持續攻勢,林書逸、林智勝安打攻佔一三壘,彭政閔的一壘方向滾地球出局,但也將三壘跑者送回本壘,6局上詹子賢敲響陽春砲打回球隊第7分。

統一獅僅出現兩波零星攻勢,2分都是由林勝傑所攻下,分別是2局下林勝傑敲出陽春砲,這一轟也是他生涯首轟,以及4局下敲出深遠二壘安打送回球隊第2分。

中信先發蔡齊哲主投7局被敲4支安打,失2分,送出4次三振,僅送出1次保送,防禦率降到4.41,拿下本季個人第二勝。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