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W早報/嗆假韓粉「小癟三下流」 韓國瑜:我用屁眼看

▲高雄市長韓國瑜日前受訪時表示,他若當上總統,會在高雄辦公。(圖/NOWnews資料照)
▲高雄市長韓國瑜日前受訪時表示,他若當上總統,會在高雄辦公。(圖/NOWnews資料照)

編輯中心/綜合報導

今日天氣/中南部 6 縣市大雨特報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中央氣象局於今(3)日凌晨針對新竹縣、苗栗縣、台中市、南投縣、嘉義縣,以及高雄市等 6 個縣市發布了大雨特報。今天受到東北季風影響,北部及東北部天氣較涼;鋒面滯留在巴士海峽,南部、東半部地區及中部山區有局部短暫陣雨,其他地區為短暫陣雨後多雲,澎湖、金門、馬祖為多雲到晴的天氣。明(4)日東北季風逐漸減弱,台灣東半部地區仍有局部短暫陣雨,其他地區及澎湖、金門、馬祖大多為多雲到晴,午後有局部短暫雷陣雨。

怒了!嗆假韓粉「小癟三下流」 韓國瑜爆氣:我用屁眼看

高雄市長韓國瑜日前才怒嗆「假韓粉退散」,2 日他又在網路直播節目中火力全開,痛批身為「假韓粉」的網軍「非常的小癟三,非常窩囊、陰暗、可憐」,不僅言論非常不可取,所有帳還算到他頭上,造成唐湘龍和黃光芹等人對他反彈,直言:「我都不用肉眼看這些人,都用屁眼看!」

李艷秋、韓國瑜、唐湘龍 ▲資深媒體人李艷秋(左)、唐湘龍(右)因提出對韓國瑜的不同看法遭韓粉留言圍剿。(合成圖/翻攝自李艷秋、韓國瑜、唐湘龍臉書, 2019.05.02)

唐湘龍、李艷秋遭韓粉圍剿 王鴻薇怒飆:真的夠了

高雄市長韓國瑜日前表態「被動式」參選 2020 總統,資深媒體人李艷秋 1 日提出 6 點疑問,表示「看不懂這個邏輯」,而名嘴唐湘龍日前也直言對韓國瑜支持的感覺「突然間冷掉了」,不料兩人卻因此引發韓粉不滿遭留言圍剿。對此,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羅智強呼籲韓粉不要到處為韓國瑜樹敵,王鴻薇更怒轟「真的夠了,霸凌李艷秋、唐湘龍不會讓韓國瑜變得更強」。

進白宮見川普前有感 郭台銘若當總統不要復仇者聯盟

外界關注 2 日美國總統川普與鴻海董事長郭台銘的會面,傍晚郭董以「台灣民主 需要放下惡鬥的 #勝利者聯盟」為題發文,郭稱川普為「老朋友」,他說台灣不需要「復仇者聯盟」,而是需要「勝利者聯盟」,台灣不要黨政鬥爭,因此未來如果當總統,要籌組橫跨各種政黨與色彩的「勝利者聯盟」,共同為台灣打拚!

▲辛尤里身材姣好。(圖/翻攝自 IG)

G 奶辣模「愛心奶炸裂」 放送出浴照「胸前點點」全都露

辣模辛尤里擁有 G 罩杯好身材,時常在社群網站放送辣照的她,1 日 PO 出穿上黑白包屁衣的照片,然而胸前挖空、呈現愛心狀,甚至還用衣架、勾住胸前開口,讓整個美胸呼之欲出,引人遐想。

吳慷仁接班人出現? 《與惡》導演點名「她」有潛力

偶像劇《愛情白皮書》改編自同名漫畫,雙導演之一的林君陽導演,近日因執導《我們與惡的距離》人氣火紅,日前他接受人物專訪,透露接拍《白皮書》,「是因為拍《我們與惡的距離》時,真的太沉重了,我覺得自己必須轉換一下能量,譬如換拍喜劇類型的作品。」

▲「死神」來了!小行星2029恐撞地球…威力逾11萬顆原子彈。(圖/翻攝自NASA) ▲「死神」來了!小行星 2029 恐撞地球…威力逾 11 萬顆原子彈。(圖/翻攝自 NASA)

「死神」來了!小行星 2029 恐撞地球…威力破 11 萬顆原子彈

行星撞地球即將發生?根據美國太空總署(NASA)新數據指出,一顆直徑約 1100 英呎(約 335 公尺)的巨大小行星「死神星」( Apophis,又名小行星 99942 ),正持續朝地球靠近,有機會於 2029 年 4 月 13 日撞擊地球,並釋放出 11 萬 4000 顆廣島原子彈的能量。

砸 2 億送女兒進史丹福 大陸富豪身份遭起底曝光

美國大學史上最大招生醜聞,除了多位美國知名人士的子女涉入,現在更被踢爆,一名來自中國大陸的女學生,父親為了讓女兒進入史丹福大學,砸下650萬美元(約新台幣 2 億)行賄,事件爆發後,女學生已遭校方開除。

重慶南路曾是台北知名書店街,但近年因國人閱讀習慣改變、實體書銷售量持續下跌,不少老字號書店逐漸退出重慶南路,參考書老字號「建弘書局」也於近日掛起布條,表示租約到期將結束營業。(圖/翻攝自建弘書局臉書) ▲重慶南路曾是台北知名書店街,但近年因國人閱讀習慣改變、實體書銷售量持續下跌,不少老字號書店逐漸退出重慶南路,參考書老字號「建弘書局」也於近日掛起布條,表示租約到期將結束營業。(圖/翻攝自建弘書局臉書)

重慶南路書街慘澹 45 年老字號「建弘書局」熄燈倒數

重慶南路曾是台北知名書店街,但近年因國人閱讀習慣改變、實體書銷售量持續下跌,不少老字號書店逐漸退出重慶南路,參考書老字號「建弘書局」也於近日掛起布條,表示租約到期將結束營業。

南安小熊野放爭議 徐國勇臉書道歉

關於 2 日爆出南安小熊野放過程,有電視台記者混上專機一事,內政部長徐國勇晚間 10 時 13 分於臉書發出道歉啟事,他指出,原意是要為保育盡一番心力,但因媒體安排不周延而造成後續問題。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