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籃網球星用這招偷帶大麻 還是被機場抓包

▲D'Angelo Russell(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D'Angelo Russell(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NBA季後賽正在如火如荼的進行中,不過提早出局的籃網球星D'Angelo Russell(羅素)今日卻被爆出在機場挾帶大麻,這可能會讓他今年好不容易建立起來的好形象,又被外界打上一個問號。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NBC在報導中指出,Russell在從拉瓜迪亞機場飛往路易斯維爾國際機場的途中,被警方要求僅查行李,結果後者在一個看似亞利桑那冰茶的鋁罐中找到了夾層,裡面裝有大麻。

在紐約和紐澤西州,娛樂性大麻的使用仍然是非法的。根據機場港務局發言人的說法,Russell已經收到傳票,他的行為屬於違法,最多可被處以100美元的罰金,檢方也以攜帶少於50克大麻的罪名被起訴。

而對此布魯克林籃網也已經發表了官方聲明,他們表示已經得知了Russell的個人行為,目前正在收集關於這件事更多的信息,以做出相關的懲處。

Russell今年打出突破性的賽季,場均可得到21.1分和7次助攻,他的三分球命中率為36.9%,而真實投籃命中率則為53.3%,個人數據已接近全明星。更重要的是,他帶領籃網在例行賽「拉尾盤」,以東區第六之姿闖進季後賽,讓該隊球迷看到了未來的希望。

據了解,籃網很希望能和Russell續約,但他的經紀人似乎想開出一年2700萬美元的高價合約,這可能會讓球團望之卻步。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