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選總統態度曖昧? 館長要韓國瑜「不要臉一點」

▲館長希望韓國瑜如果要選統總,就直接說清楚。(圖/翻攝自飆捍臉書)
▲館長希望韓國瑜如果要選統總,就直接說清楚。(圖/翻攝自飆捍臉書)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韓國瑜當選高雄市長後,人氣持續延燒,頻頻傳出要競選2020總統的消息。日前韓國瑜與國民黨主席吳敦義會面後,發表4點聲明,對於參選總統的態度,十分曖昧。如今,「館長」陳之漢則在直播點名韓國瑜,要他直接說清楚,如果真的要選總統,「不要臉一點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館長在直播時,談及韓國瑜近日負評不斷的原因,就是因為過去講話實在,但現在碰到問題,只會提聲明,完全不把事情講清楚,更說:「你要當總統趕快講,你要當市長趕快講。」對於韓國瑜曖昧不明的態度,相當不以為意。

▲韓國瑜當時說,如果我做的不好,我貪汙、歪勾,做了一半溜之大吉,酸(閩南語:逃跑的意思),我怎麼對得起選我的選民!(圖/翻攝自館長直播影片) ▲韓國瑜、館長曾一同直播。(圖/翻攝自館長直播影片)

館長說:「今天你(韓國瑜)講這些,只會對你減分。像我館長如果出來選總統,我會直接講明說:『不好意思我就是要選。』誰不想當總統?」館長認為,若是韓國瑜真的想選總統,就應該直接說:「『所以我這次出來選,請大家支持我,我會改變台灣。』這樣就好了,不要臉一點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