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趙正平強抱後再同框! 千金辣模「豪露事業線」給交代

▲翁子涵、趙正平在《綜藝3國智》同框。(圖/台視提供)
▲翁子涵、趙正平在《綜藝3國智》同框。(圖/台視提供)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

日前趙正平上節目時,「強抱」身材姣好的「千金辣模」翁子涵,長達25秒引發熱議,如今兩人將一同出現在《綜藝3國智》,身為主持人之一的趙正平,立刻盡「地主之誼」,趨前表示歡迎:「如果真的有什麼人家怎麼會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翁子涵穿著同一套超緊身旗袍,好身材一覽無遺,主持群則不改愛挖苦的個性,對趙正平開玩笑說:「就跟你說人家是要來告你,所以今天親自送存證信函過來!」

▲翁子涵現身《綜藝3國智》。(圖/台視提供)

節目中,需矇上一隻眼睛、原地旋轉三圈,再前進彈玻璃瓶上的乒乓球,王少偉認真詢問李易遊戲訣竅,急著上場,玩到一半才被眼尖的工作人員發現,他「插隊」搶在阿龐前面玩遊戲,只見王少偉一臉茫然,檢查身上的號碼衣說:「我已經來回兩次了,你們沒有一個人發現。」反倒惱羞怒罵阿龐,相當爆笑。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