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50月收百萬「毀韓絕招」曝光?羅智強:真的很恐怖!

▲台北市議員羅智強今(5)日上午在臉書 PO 文指出,他接獲網友爆料「1450 暗黑兵團的作業模式」,目的要捧殺韓國瑜。(圖/中央社資料圖片)
▲台北市議員羅智強今(5)日上午在臉書 PO 文指出,他接獲網友爆料「1450 暗黑兵團的作業模式」,目的要捧殺韓國瑜。(圖/中央社資料圖片)

編輯中心/綜合報導

高雄市長韓國瑜日前痛批網路上有許多「假韓粉」,直言他們「非常的小癟三,非常窩囊、陰暗、可憐!」還罵道:「我都不用肉眼看這些人,都用屁眼看!」對此,台北市議員羅智強今(5)日上午則在臉書 PO 文表示,他接獲網友爆料「1450 暗黑兵團的作業模式」,指有人委託了至少 5 家公司,每月收 110 萬執行專案,第一個月先執行「打死賴清德」,第二個月再偽裝成「韓粉」,捧殺韓國瑜、挑撥藍營知名人士與韓鬧翻,令羅智強看了直呼:「真的好可怕!」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今年 3 月份,農委會遭爆以「打擊假新聞」為由,砸下大筆預算用於「網路宣傳」;一路從 2017 年的 1165 萬元,直至 2018 年追加了 190 萬元,到今年度已增為 1450 萬元。事後,網路上也以「1450」代稱綠營「網軍」。

李艷秋、韓國瑜、唐湘龍 ▲資深媒體人李艷秋(左)、唐湘龍(右)近日因提出對韓國瑜的不同看法,遭到大批「韓粉」留言圍剿。(合成圖/翻攝自李艷秋、韓國瑜、唐湘龍臉書,2019.05.02)

而羅智強則在今天上午於臉書 PO 文表示,自己收到了網友的「驚悚大爆料」,內容為「打死賴清德,捧殺韓國瑜」的「1450 暗黑兵團作業模式」!他談到自己看完爆料內容的感想:「1450 為什麼要一直挑唆韓粉攻撃唐湘龍、李艷秋、趙少康?這是一石二鳥之策,一方面削弱唐湘龍等過去捍衛台灣民主的言論戰士的支持力度,為權力者清路障!更重要的是,分化藍營並達到削弱韓國瑜的支持度的目的,為權力者打掉最具威脅力的最強將!」最後他也呼籲:「藍營的捧油們,你們還要再傻再天真的任由這群韓國瑜口中的小癟三戲弄挑撥嗎?」

▲羅智強看完網友爆料的「1450 暗黑兵團作業模式」,直呼:「真的好可怕!」(圖/翻攝自羅智強臉書)

網友們看完則紛紛回應:「民進黨這樣搞不意外,為了勝選,不擇手段」、「如果是真的,那對付賴清德、對付韓國瑜,接下來還是會對付郭台銘是吧?」、「我不認同~我泛藍很喜歡趙少康,自從郭台銘出來,他們就一直挑韓國瑜的毛病~我不懂」、「不奇怪吧。普通網民就算了,奇怪的是身經百戰之如李艷秋、趙少康、唐湘龍和羅智強你們,會那麼容易上他們的當?」、「羅委員,我知道你很清楚,很多事情都是 1450 再(在)抄(炒)弄,可是你或國民黨,只能任由他們這樣玩,完完全全沒有對付他們的方法」、「看不懂羅議員的邏輯?動輒數萬人支持造勢是被鼓動的腦殘粉?會相信這說法也真是腦殘了!」

【羅智強臉書全文】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