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現身西藏禮佛 素顏老態曝光引發網友論戰

▲范冰冰被捕捉到素顏模樣。(圖/翻攝微博)
▲范冰冰被捕捉到素顏模樣。(圖/翻攝微博)

娛樂中心 / 綜合報導

大陸女星范冰冰去年因捲入逃漏稅、「陰陽合同」風波,事業停擺將近停擺近1年,上個月22日她出席愛奇藝9周年活動,正式在公眾場合曝光,似乎預告將復出演藝圈。昨(4)日有網友在西藏捕捉到野生范冰冰,也引發正反兩派的聲音。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范冰冰現身西藏禮佛。(圖/翻攝微博)


范冰冰昨日現身西藏大昭寺禮佛,頂著素顏的她,雙手合十表情相當虔誠。照片中,范冰冰紮起長髮,身穿休閒服,行事變得低調,隱身於藏人之中祈禱,被網友發現臉色顯得憔悴,臉頰肉下垂,讓網友震驚「感覺老了很多。」


▲范冰冰因逃稅風波演藝事業停擺。(圖/翻攝微博)

據悉,范冰冰現身西藏是為了先天性心臟病兒童祈福,2010年、2015年都有網友在此偶遇她,而此公益活動已來到第10年。范冰冰在逃稅風波後做公益,引發網友兩派聲音,「不知道偷稅的時候有想過拜佛嗎」、「拿偷來的錢做公益,哈哈」、「演員范冰冰,愛里的心十年堅持,不離不棄,希望鍵盤俠對生命尊重點」、「愛里的心能堅持十年,太不容易了,冰冰真的很善良。」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