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任4個月不只出國 韓國瑜直播不跳針發大財反暢談政績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高雄市長韓國瑜最受外界批評就是上任以來常出國參訪,甚至追求大位挑戰總統,而荒廢了高雄的市政。今( 5 )日下午藉著直播,韓國瑜細數了他的市政成果,並且表示,「拜託市民朋友以及政治菁英,一起來迎接高雄發展最好的機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螢幕快照 2019-05-04 上午9.43.48
▲韓國瑜雖在3日頻喊發大財,5日直播中就具體細數政績。(圖/翻攝自高雄市議員鳳山黃捷 Youtube)

韓國瑜表示,這 4 個月來鋪了 80 幾條路,讓市民感受路平專案正在積極進行;箱涵有 1 萬多個洞,韓國瑜希望在 6 月底前補起來。後半年全球玉山科技協會會在高雄召開;墾丁春吶第一次移師到高雄,而兩岸影展也從台北移到高雄。投資方面,韓國瑜指出,國巨、台郡和海霸王都到高雄投資,工業總會也要投資高雄 1600 億到 2000 億。

另外外界也一直有疑慮的青年局,韓國瑜高興地說,「很多人聽到高雄要成立青年局,就有 2 千多萬捐款進來,籌備處一成立資金就會撥進去」,並且指稱,成立青年局,是政府扮演的角色就是輔導青年創業,而市府團隊後面還要繼續找資金,盡力去募款找資源,成立一個個輔導基地,幫助高雄青年朋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