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密室協商?她爆韓國瑜「選市長內幕」…一句話破盲點

▲台北市議員羅智強今(5)日上午在臉書 PO 文指出,他接獲網友爆料「1450 暗黑兵團的作業模式」,目的要捧殺韓國瑜。(圖/中央社資料圖片)
▲台北市議員羅智強今(5)日上午在臉書 PO 文指出,他接獲網友爆料「1450 暗黑兵團的作業模式」,目的要捧殺韓國瑜。(圖/中央社資料圖片)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高雄市長韓國瑜在九合一大選期間,喊出「高雄發大財」口號,在全台掀起一股韓流,成功當選。近日,有網友翻出資深媒體人陳文茜曾爆料韓國瑜「選市長」的內幕,讓大批韓粉看了超感動,但也有網友不以為然,傻眼直呼:「這不就是權貴的密室協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有網友在臉書社團「 2020 韓國瑜總統後援會(總會)」分享《新聞深喉嚨》的節目片段,其中,陳文茜談到,當初聽到韓國瑜要選市長時「眼珠差點沒有掉下來」,直到和韓國瑜碰面後,才好奇問「去那裡(高雄)不就是被犧牲打?為什麼要做這件事?」並提議他可以擔任文傳會主委或副秘書長兼文傳會主委,藉由好口才來創造國民黨的能見度。

▲有網友翻出陳文茜過去爆料韓國瑜選市長內幕。(圖/翻攝自YouTube)

對此,韓國瑜回應「我們吳主席叫我下來選」,並強調「我是國民黨栽培的,當國民黨垮成這樣,我看到所有的人某個程度明哲保身、劃清界線或是只顧自己,我韓國瑜不是這種人。」一番話讓陳文茜相當佩服,大讚「韓國瑜有一種國民黨裡頭沒有的那種精神,國民黨或政治的那種無情無義,在韓國瑜身上被找回來」。

影片一出,不少支持者紛紛大讚「這就是我們的韓總,對黨要有責任,對人民要有情義」、「選人不選黨的年代,只有他能苦民所苦,這才是民心所向」、「這樣死忠付出的人難找了」、「不忘初衷令人感佩」,不過,也有網友直言「這不就是權貴的密室協商?」「我相信韓對國民黨有這樣的擔當在,但是淺色和中間選民只看政績,不看你個人對國民黨的情懷」、「 2020 競選主軸,感動」,引發熱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