慘賠1萬8租金!攤販苦嘆「香腸只賣4條」 一句話秒打臉

2019春天吶喊音樂藝術祭3日至5日在高雄旗津海岸舉行,不少參與民眾以清涼上衣配短褲現身,讓旗津更顯青春活力。中央社記者王淑芬攝 108年5月4日
2019春天吶喊音樂藝術祭3日至5日在高雄旗津海岸舉行,不少參與民眾以清涼上衣配短褲現身,讓旗津更顯青春活力。中央社記者王淑芬攝 108年5月4日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邁入第 25 年的「春天吶喊音樂節」,今年首度移師高雄旗津,不過活動才剛開始,卻被外界認為人潮不如預期,甚至有網友 PO 出照片狠酸「根本沒什麼人參加!」根據高雄觀光局資料顯示,2 天售出的票加上現場售出的,估計人潮應該有破萬;但有攤販無奈嘆業績不佳,準備 2 千多條香腸,整個上午卻只賣出 4 條。對此,網友不以為然,狠酸「到底誰早上吃雞排、香腸啦!」掀起兩派論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綜合媒體報導,今年的春吶在昨(4)日晚間進入活動第 2 天,天后 Hebe 田馥甄壓軸開唱,高雄市長韓國瑜也登台獻唱經典老歌《讀你》,現場民眾嗨爆。根據高雄市觀光局統計,春吶活動第 2 天的人潮於晚間 7 時 30 分左右就已破萬人次,觀光局長潘恆旭也在臉書 PO 出多張現場照片,顯示人潮滿滿,高喊:「夜來了,High 起來!」

▲旗津春吶現場擠滿人潮。(圖/高市府提供) ▲旗津春吶現場擠滿人潮。(圖/高市府提供)

不過,現場攤販卻哀怨連連,有雞排攤老闆表示,整個下午只做了幾百元的生意,面對連續 3 天要價 1 萬 8 千元的租金,連成本都賺不回來;還有準備 2 千條「香腸瀑布」的老闆也說,早上只賣出 4 條香腸,就連鼓山輪渡站的坐渡輪人次也沒有明顯增加。

消息一出,網友紛紛留言「我第一次看到音樂祭是可以全場坐下來的場」、「可憐的攤販,這3天白忙了,食材可能也不能隔夜賣,連租金都賺不回來」、「說好的一萬人次呢?」但也有網友突破盲點,狠狠打臉「晚上才開始音樂節,誰跟你早上吃雞排、香腸?」「可以等統計結束再出來嘴嗎?」「晚上去菜市場也都沒有人啊,找碴嗎」,掀起兩派論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