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彰化郵局手寫書信傳遞感恩母親心  更有溫度

記者陳雅芳/彰化報導

現代人習慣了用電腦打字發信息,大概很少親手寫字寄信了,中華郵政彰化郵局慶祝母親節,特於母親節前夕印製「媽媽我愛您!」明信片,鼓勵大家在母親節前夕,能夠親手寫一封信或明信片,來表達對母親的感恩。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彰化郵局在彰化中央路郵政大樓辦理書寫「媽媽我愛您」母親節明信片活動。(圖/記者陳雅芳攝,2019.05.06)

彰化郵局6日上午在彰化中央路郵政大樓辦理書寫「媽媽我愛您」母親節明信片活動,邀請平和幼稚園的小朋友,透過明信片向偉大的媽媽們表達最高的愛意,讓會場洋溢幸福溫馨氛圍。


▲彰化郵局邀請平和幼稚園的小朋友,透過明信片向偉大的媽媽們表達最高的愛意,讓會場洋溢幸福溫馨氛圍。(圖/記者陳雅芳攝,2019.05.06)

彰化郵局共印製八千張母親節明信片,民眾可到彰化縣內各郵局免費索取「媽媽我愛您!」明信片,書寫對母親的祝福與感謝,並貼妥郵票後郵寄,透過郵局把溫馨傳遞出去,明信片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慶祝母親節,彰化郵局特於母親節前夕邀請平和幼稚園的小朋友的媽媽切蛋糕慶祝。(圖/記者陳雅芳攝,2019.05.06)

彰化郵局慶祝母親節活動,除教導小朋友手寫母親節卡片外,並大聲向媽咪說愛,另安排可愛超萌小郵差傳遞幸福母親節卡片,及由小朋友透過郵政「ibox」智慧取件箱交寄「愛的禮物」感謝媽媽們,現場並分享蛋糕及康乃馨,讓親子共渡具意義又溫馨的母親節。


▲由小朋友透過郵政「ibox」智慧取件箱交寄「愛的禮物」感謝媽媽們,現場並分享蛋糕及康乃馨,讓親子共渡具意義又溫馨的母親節。(圖/記者陳雅芳攝,2019.05.06)

彰化郵局長張耀中表示,除至各校園推展書寫「媽媽我愛您」明信片活動,讓習慣在虛擬世界的年輕學子,重拾手寫書信的感覺,將內心對媽媽的話,藉由手寫明信片的方式,傳遞給含辛茹苦撫育兒女的母親們。


▲彰化郵局邀請平和幼稚園的小朋友,透過明信片向偉大的媽媽們表達最高的愛意,讓會場洋溢幸福溫馨氛圍。(圖/記者陳雅芳攝,2019.05.06)

張耀中說,手寫有溫度,寄信有真情!中華郵政一直扮演著「傳遞幸福」的角色,在這充滿感恩的五月裡,為表示對母親的敬意,特設計「媽媽我愛您」母親節明信片,供民眾索取。尤其在網際網路科技發達,手寫信函逐年遞減,鼓勵民眾勇敢表達對母親的愛,透過郵局向家人傳遞真摯祝福與感恩,更喚起國人重視行孝、表現孝意的傳統美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