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高國輝左腹斜肌拉傷 必須休養4周

高國輝。(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高國輝。(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黃建霖/新北報導

富邦悍將「棒球情人」高國輝日前在對統一的比賽中,因為揮棒落空導致左腹斜肌拉傷退場,今(7)日在醫生檢查後確認沒有很嚴重,但必須休息4個禮拜。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沒像去年痛成那樣,我現在已經好多了。」高國輝上兩季因為大大小小的傷病,總共只打了87場,也讓球隊的火力受到相當大的影響。今年球季他回歸後,好不容易找回手感,但卻又受傷,所幸沒有太嚴重,也讓他鬆了一口氣。

不過高國輝表示,他自己也知道受傷了急不來,雖然確實有點沮喪,也想趕快上場,但是還是必須要按照進度來復健,希望能盡早恢復。

至於目前的情況,高國輝指出自己現在賽前練習都還不能做,跑步訓練也不能進行,但還是先跟著球隊一起行動。

高國輝本季出賽14場,38個打數中敲出8支安打,另外有1發全壘打,打回6分打點,目前打擊率為2成11。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