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索沙完封9局 胡金龍首轟助富邦斬斷兄弟6連勝

富邦洋投索沙。(圖/林柏年攝)
富邦洋投索沙。(圖/林柏年攝)

記者黃建霖/新北報導

中信兄弟今(7)日挾6連勝的氣勢,前來新莊棒球場挑戰富邦悍將,不過「黃衫軍」此役面對「三冠王」索沙沒有太好的辦法,9局只敲出2支安打,沒有添得任何分數,終場以0:4遭到完封,也終止了近期的連勝。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雙方前2局形成節奏明快的投手戰,3局下富邦展開首波攻勢,林宥穎和張正偉連續敲出安打,之後三壘跑者又靠著一壘手的接球失誤回來得到第1分,富邦率先開胡。

4局下,富邦首棒胡金龍和萊福力纏鬥多球後,掃出左外野方向的陽春砲,而萊福力也因為對主審的判決不滿,因此稍微做出了一些挑釁的動作,比賽短暫中斷後又繼續進行。

第5局李宗賢在一出局後擊出安打上壘,之後王正棠在得點圈有人適時敲出中間方向的安打,富邦連3局得到分數。8局下,林威廷和林宥穎連續敲安,再助球隊添分,富邦以4:0領先,最終也順利奪勝。

索沙今天還是展現他過人的壓制力,前8局只被敲出1支安打,第9局教練團讓他續投,雖然被林書逸敲出安打,但他還是臨危不亂的接連抓下兩個出局數,拿下了個人在中職的首場完封勝。

賽後富邦總教練陳連宏表示,索沙今天投得非常棒,他本來就有這樣的實力,而今天之所以讓他完投,主要還是因為用球數比較少,而且沒有丟分的緣故。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