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W早報/「輸了我回去關!」陳水扁對韓國瑜下戰書辯論

▲針對民進黨初選結果總統蔡英文大勝,前總統陳水扁 13 日晚間在臉書 PO 文喊道:「阿扁打死也不相信!」(圖/記者林柏年攝,2019.05.05)
▲針對民進黨初選結果總統蔡英文大勝,前總統陳水扁 13 日晚間在臉書 PO 文喊道:「阿扁打死也不相信!」(圖/記者林柏年攝,2019.05.05)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今日天氣/東北季風減弱!氣溫稍回升 中南部可達30度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今( 8 )日東北季風減弱,氣溫回升;台灣中部以北、東半部地區、南部山區及澎湖、金門、馬祖有局部短暫陣雨,其他地區亦有零星短暫陣雨。

今天東北季風減弱,各地清晨仍稍涼,低溫約 19 至 22 度,白天氣溫稍回升,北台灣高溫約 25 度,花東約 26 、 27 度,中南部可以來到 28 至 30 度;天氣方面,清晨南部地區有局部短暫陣雨,白天中部以北及東半部有局部短暫陣雨,午後南部山區也有局部短暫陣雨,外出請攜帶雨具備用。

問全中運快閃韓國瑜回划龍舟 議員傻眼:怎麼講到端午節

4 月高雄舉辦全中運時,高雄市長韓國瑜原訂於晚間 6 點 30 分登台致詞,但是在運動員還未入場時,就上台匆匆講了 1 分鐘即離席,引發爭議。昨( 7 )日高雄市議員李柏毅質詢此事,沒想到韓國瑜居然回「端午節龍舟比賽,我們市政府 28 位局處長,要划龍舟」,讓李柏毅傻眼「你講到端午節去了」。

槓上黃光芹 羅智強回嗆:別拿「周玉蔻」三個字羞辱我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羅智強日前爆料稱有「1450 暗黑兵團」(網軍)受雇捧殺韓國瑜,甚至挑唆韓粉攻擊親藍名嘴,藉此分化藍營。對此,資深媒體人黃光芹昨( 7 )日發文狠批羅智強編故事,要他拿出證據,更嗆「周玉蔻對付你那套,你全學會了?你敢不敢拿市議員職務來對賭?」而羅智強也不甘示弱地反擊,表示要他拿出證據可以,「但我不接受妳拿『周玉蔻』三個字羞辱我!」

羅智強 黃光芹 ▲台北市議員羅智強和資深媒體人黃光芹槓上。(圖/翻攝自羅智強、黃光芹臉書, 2019.05.07)

30多年恩怨!阿扁對韓國瑜下戰書辯論「輸了我回去關!」

30 年的恩怨終於有了斷了嗎?高雄市長韓國瑜在直播中痛批前總統陳水扁,「阿扁巨額貪污,特赦國人絕對是不會接受」一席話激怒了陳水扁。陳水扁昨( 7 )晚特別向韓國瑜下戰帖,邀請一起辯論自己是否有貪汙,如果確定有貪汙就回去牢裡關,否則韓國瑜就要辭去市長並放棄參選總統。

AV女優O罩杯「被說假奶」 曬「透視爆乳照」大到嚇死人

日本 AV 女優 Hitomi (田中瞳)有著 O 奶好身材,但她近日卻遭質疑隆乳,氣得去醫院照 X 光自清,曬出照片嗆網友「該去看眼科」,而 AV 達人一劍浣春秋也解析,稱 Hitomi 的罩杯現在介於 P 至 Q 之間,相當驚人。

雞排妹含神祕棒狀物 羞曝「最喜歡大尺寸」

雞排妹(鄭家純)擁有 E 奶火辣身材,成為粉絲心中的「宅男女神」。日前曾 PO 出引人遐想的含冰照外,親民的雞排妹也開放網友自由發問,有人好奇問說,雞排妹最喜歡男生哪種尺寸?只見她直接回應:「 16-17 公分。」相當大膽。

▲雞排妹長相甜美。(圖/翻攝臉書)

兩菜一飯貴爆!內行人神解「自助餐算法」…這樣吃最划算'

每每買自助餐,都會讓人疑惑到底怎麼算錢,有時夾了滿滿一個便當盒只要銅板價,但有時一點點卻又沒有比較便宜。對此,有網友好奇,飯菜也沒價目表,結帳時遇到老闆娘也沒秤重,「請問自助餐到底怎麼算錢?」掀起熱烈討論。

8年收入超狂!他22歲買百萬豪宅 「超拚工作明細」曝光

薪水不漲,房價狂漲,別說是年輕人,就連中年人都有買不起房子的困擾。日前有一名月薪 3 萬多的女網友表示,自己月存 1 萬 8 ,成功在桃園市區買下一間 25 年 2 房的舊大樓,直呼「買房並沒有很難!」 引發正反論戰。對此,有網友也曝光自己的勵志故事,年僅 22 歲就買下 700 萬元的房子。

▲原 PO 8 年收入破 320 萬元,年僅 22 歲就買下 700 萬元的房子。(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原 PO 8 年收入破 320 萬元,年僅 22 歲就買下 700 萬元的房子。(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上廁所滑手機易長痔瘡!醫師:這「5件事」排便時母湯做

許多人上廁所時都喜歡邊醞釀邊滑手機慢慢等待,不過,近日香港養生資訊平台《 CheckCheckCin 》就曝光排便的「 5 項禁忌」與「 6 項守則」,其中,大號時玩手機、看報紙、漫畫等,都會因為用力時間太久,導致容易長痔瘡。

SBL/洪志善6顆三分球轟垮台啤 富邦直落三「聽牌」

在高雄輸掉總冠軍賽前 2 戰的台啤,昨( 7 )天回到北部新莊體育館背水一戰,只可惜總有先勝後衰問題,浪費開局 10 分領先,富邦靠著板凳殺手「小胖」洪志善單場 6 顆三分球,尤其第四節 3 顆,幫助富邦以 87:78 獲勝,系列賽取得 3 比 0 「聽牌」,朝隊史首冠邁進一大步。

▲富邦洪志善。(圖/籃協提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