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母親節出妙招 孩子喊感謝話…媽媽享免費按摩

▲鶯歌陶瓷博物館讓小朋友用陶土創作「花漾甜點盤」。(圖/新北市文化局提供)
▲鶯歌陶瓷博物館讓小朋友用陶土創作「花漾甜點盤」。(圖/新北市文化局提供)

記者 宋原彰/ 新北報導

新北市文化局為體恤媽媽辛勞,母親節當天於淡水空軍三重一村眷村文化園區舉辦「給媽媽的一段話」孝親按摩體驗,只要民眾在園區說出一段感謝的話給媽媽,就能讓她享受按摩10分鐘;此外,十三行博物館也推出「13愛媽咪」彩繪DIY吸水杯墊,讓媽媽收到孩子獨一無二的母親節禮物。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文化局於淡水河畔的空軍三重一村舉辦「給媽媽的一段話—一村孝親按摩體驗」,12日來園的民眾,在10:30、13:00、15:00三個時段完成3分鐘「給媽媽的一段話」的任務,母親即可接受「一村孝親按摩體驗」10分鐘。

▲十三行博物館推出吸水杯墊彩繪DIY,要讓小朋友把對媽媽的愛意及感謝畫入陶瓷吸水杯墊中。(圖/新北市文化局提供)

十三行博物館也推出「13愛媽咪」吸水杯墊彩繪DIY,要讓小朋友運用速乾陶瓷色筆彩繪創作,把對媽媽的愛意及感謝畫入陶瓷吸水杯墊中,每份材料費僅60元,就可以讓媽媽擁有獨一無二的母親節禮物。

不只做背墊,鶯歌陶瓷博物館還讓小朋友利用堆塑、模印貼花等陶藝裝飾技法,讓媽媽跟小朋友一起來陶藝研習室,用陶土創作「花漾甜點盤」!母親節當天兩人同行(限母子、母女),媽媽即可享材料費5折,當天下午還有實力女歌手陳瑽跟「聲林之王」踢館魔王王翊丞一起在陶博館飆歌,以上活動詳細資料可以上新北市文化局官網查詢。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