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睽違2228天再拿MVP 林其緯送兒當生日禮物

統一獅隊林其緯(圖/劉祐廷攝)
統一獅隊林其緯(圖/劉祐廷攝)

記者劉祐廷 / 新北報導

統一獅今(10)日出戰富邦悍將,靠著傷癒本季初先發的瑞安,以及後段林其緯無人出局滿壘的驚險後援,最終統一以4:3守下勝利,林其緯也睽違6年多再拿下單場MVP,他賽後表示要將這份榮耀送給兩天後生日的兒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臨危授命的林其緯,在無人出局、滿壘的危機中上來救火,幸好潘彥廷、林祖傑接連漂亮接殺,拿下2出局,最後投手又順利解決掉王正棠,讓富邦悍將無功而返。林其緯表示:「當然會緊張,畢竟那是一個滿危急的狀況,我上去就想辦法攻擊好球帶,因為已經滿壘,沒有球數落後的空間。今天是守備很幫忙,其實是隊友功勞比較大。」

林其緯直到被媒體告知,才知道自己拿下MVP,他笑著表示,很久沒有受到賽後訪問,投完之後身體本來很累,突然又活過來。而他也回想上次拿下MVP的情境,「應該是在義大的時候吧,當時先發對統一,然後還感冒燒聲,很久了,拿到MVP當然很開心,其實今年一開始設定就是長中繼,教練給我什麼任務我就盡力去完成,因為已經投到現在,不管是長中繼還是投一局都有辦法去做好。」

賽後總教練黃甘霖表示:「當時邱浩鈞也差不多投了20顆,他今天控球有點走樣,當時林其緯準備好了就馬上換,整體上看起來運氣站我們這邊。不過瑞安傷癒復出今年第一場比賽,五局才失1分也是相當優質,對我們來講是非常好的消息,沒什麼問題的話,對我們先發輪值來說比較好安排先發的內容。」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