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品人生勝利組!28歲肌肉猛男擁7000輛名車、20架飛機

▲汶萊王子馬丁(Abdul Mateen)(圖/翻攝Abdul Mateen IG)
▲汶萊王子馬丁(Abdul Mateen)(圖/翻攝Abdul Mateen IG)

國際中心 / 綜合報導

汶萊近來才因依據伊斯蘭教法準備對同性戀者以石刑處死,引發全球譁然,最後汶萊蘇丹哈山納包奇亞(Hassanal Bolkiah)宣布暫緩實施這項命令,才得以平息風波。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在這個保守的國度裡,卻有著一位令全球女性臉紅心跳的真人版「白馬王子」,汶萊蘇丹的第四個兒子、28歲的汶萊王子馬丁(Abdul Mateen)。

出身皇室的馬丁,不只身家不凡,超高顏值及一身肌肉,根本是極品的「人生勝利組」,使他成為現今世上最hot的王子,他的Instagram追蹤人數更高達110萬人次。

▲汶萊王子馬丁(Abdul Mateen)經常在IG分享生活照。(圖/翻攝Abdul Mateen IG)

高、富、帥的馬丁,有錢、有外表,更有聰明的腦袋,2011年畢業於英國桑德赫斯特軍校(Royal Military Academy Sandhurst),2016年在倫敦大學亞非研究學院(SOAS University of London)取得碩士學位。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Jungle boy

Mateen(@tmski)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馬丁平常很喜歡在IG分享生活照,從照片中可以看到,他性格開朗、熱愛運動,無論是騎馬、足球、游泳、滑雪、跳傘等,全都難不倒他,說他是十項全能一點也不為過。

有時馬丁也會抱著小老虎合照,萌萌的樣子,讓一幫女性粉絲被迷的嫑嫑的,巴不得自己就是那隻小老虎,可以依偎在王子身邊。

▲汶萊王子馬丁(Abdul Mateen)喜歡動物,經常與自己的馬和小老虎合照。(圖/翻攝Abdul Mateen IG)

馬丁平常住在汶萊的「努洛伊曼皇宮」,這裡比知名的英國白金漢宮還要大上4倍,是全世界最大的皇宮,裡頭有1788間房間,裝潢可說是金碧輝煌,包括馬桶、垃圾桶、紙巾盒等日用品與設施都用金製成,奢華無比。據了解,皇宮裡還有7000輛豪華名車,包括604輛勞斯萊斯、574輛平治、452輛法拉利、382輛賓利、209輛BMW、129輛Jaguar、21輛藍寶堅尼等;此外,汶萊皇室還有波音747及20多架私人飛機。

▲汶萊王子馬丁(Abdul Mateen)熱愛運動,非常陽光。(圖/翻攝Abdul Mateen IG)

據了解,汶萊蘇丹一度擁有220億美元(約6600億台幣)的財富,曾位居全球王室富豪榜榜首,之後因蘇丹的弟弟傑弗瑞親王太過揮霍而排名下滑。報導指稱,傑弗瑞親王平均每天要花掉75萬美元(約2250萬台幣),每個月平均開銷還高達新台幣12億元,甚至夥同官員侵吞國庫,兄弟因此對簿公堂,目前傑弗瑞親王已離開汶萊,定居倫敦。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