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著月亮走》合約提前終止 韓國瑜自傳售完不再發行

▲韓國瑜表明:「若當上總統就在高雄辦公。」(圖/記者葉政勳攝 , 019.05.01)
▲韓國瑜表明:「若當上總統就在高雄辦公。」(圖/記者葉政勳攝 , 019.05.01)

生活中心 / 綜合報導

時報文化悅讀網於今(15)日貼出公告,表示《跟著月亮走:韓國瑜的夜襲精神與奮進人生》因作者要求,雙方同意於108年6月1日起提前終止合約,待所有庫存銷售完畢即不再發行。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日前黃光芹替高雄市長韓國瑜撰寫《跟著月亮走》一書,卻引爆韓國瑜妻子李佳芬和黃光芹兩人間的版稅糾紛,黃光芹甚至遭到韓粉攻擊,版稅問題剪不斷理還亂。

《跟著月亮走》一書熱賣,但出版社時報文化稍早於網路上貼出公告,表示《跟著月亮走》一書因作者要求,商方協商同意自民國108年6月1日起提前終止合約,待所有庫存銷售完畢,即不再印行,盼各界見諒。據了解,應是時報出版44年來出版品中週期最短的書籍。記者致電時報出版社董事長趙政岷,其手機關機,未獲得回應。

時報文化閱讀網於今(15)日貼出公告,表示《跟著月亮走:韓國瑜的夜襲精神與奮進人生》因作者要求,雙方同意於108年6月1日起提前終止合約,待所有庫存銷售完畢即不再發行。(圖/翻攝自時報悅讀網) 時報文化閱讀網於今(15)日貼出公告,表示《跟著月亮走:韓國瑜的夜襲精神與奮進人生》因作者要求,雙方同意於108年6月1日起提前終止合約,待所有庫存銷售完畢即不再發行。(圖/翻攝自時報悅讀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