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嘉享受法國風情 黃金瘋市集好禮大放送

:▲黃敏惠市長所持莫內名畫─草地上的午餐中與世賢路阿勃勒樹景有異曲同工之妙。(圖/記者郭政隆攝影2019.5.16)
:▲黃敏惠市長所持莫內名畫─草地上的午餐中與世賢路阿勃勒樹景有異曲同工之妙。(圖/記者郭政隆攝影2019.5.16)

記者郭政隆/嘉義報導

初夏綻放的阿勃勒樹黃花,樹梢垂吊著宛如串串黃金風鈴,金黃色花瓣隨風飄落,走在位於嘉義市世賢路上整排阿勃勒樹的樹道下,彷彿走入莫內名畫─草地上的午餐中,市府連續兩個週末舉辦的「黃花瘋市集part2」活動也將在此開跑,希望能吸引更多的觀光人潮來嘉賞花。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寬達90米、八線車道大馬路的世賢路,是嘉義市重要的外環道路,兩側寬闊的綠帶森林,平日就是嘉義市民休閒散步、騎自行車的地方,每年5月-7月阿勃勒花盛開時,常吸引賞花人潮,更是攝影愛好者們的秘境熱門點之一;今年市府辦的黃花瘋市集PART2活動,將於17日至19日、24日至26日連續二週登場,週五傍晚6點半到9點,週六日下午4點到9點。

嘉義市長黃敏惠表示,繼3月八掌溪畔黃金風鈴木,5月開始世賢路阿勃勒花又將綻放,市府規劃一系列活動,從17日開始連續兩個週末舉辦「黃花瘋市集PART2」活動,除了逛市集、賞黃花,市府推出「黃花DRESS CODE大摸彩」,民眾只要身穿黃色衣物者,到大會服務台報到,即可獲得抽獎券一張,最大獎有掃地機器人、空氣清淨機,還有由嘉義市旅館公會、蘭桂坊花園酒店贊助的免費住宿券,總共超過50個獎項,週週抽出幸運得獎者,歡迎一起「穿黃衣、來摸彩」。

今年的黃花瘋市集PART2活動,在世賢圖書館前有特色市集區、舞台表演區,還有胖卡餐車美食區,著名的「黑貓貓-151脆皮雞蛋糕」、小青蛙造型的「美式素漢堡、珍珠鮮奶茶」、鋼鐵人配色的「壹伍鈀_30公分長薯條」,還有小農、手創、雜貨等攤商,除了可以逛市集外,還設置了拍照打卡點,讓民眾可以在此留下一張重現莫內名畫「草地上的午餐」紀念照片,打卡分享後即可獲得黃花瘋市集part2的紀念小禮物一份;另外在舞台表演方面,邀請多組街頭藝人、「超偶5」奪得第四名的吳海文、饒舌新人Toxicity、爽樂團主唱紅中,輪番上陣炒熱活動氣氛,讓嘉義市民眾在徐徐晚風中賞花、逛特色主題市集,也擁有一個愜意的假日。

在嘉享受法國風情 黃金瘋市集好禮大放送 ▲黃花瘋市集part2活動將開跑,希望能吸引更多的觀光人潮來嘉賞花。(圖/記者郭政隆攝影2019.5.16)

在嘉享受法國風情 黃金瘋市集好禮大放送 ▲世賢路是嘉義市重要的外環道路,兩側寬闊的綠帶森林是嘉義市民休閒散步的地方。(圖/記者郭政隆攝影2019.5.16)

在嘉享受法國風情 黃金瘋市集好禮大放送 ▲黃花瘋市集part2讓嘉義市民眾在徐徐晚風中賞花、逛特色主題市集,也擁有一個愜意的假日。(圖/記者郭政隆攝影2019.5.16)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