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苦苓批「某某黨」送錢!館長聽完委屈哭了 準備提告

▲苦苓質疑「某某黨」送錢給館長,對此館長在直播中哽咽落淚,揚言喊告。(合成圖/翻攝自 Youtube)
▲苦苓質疑「某某黨」送錢給館長,對此館長在直播中哽咽落淚,揚言喊告。(合成圖/翻攝自 Youtube)

編輯中心/綜合報導

知名作家苦苓日前在政論節目中爆料,指控網紅「館長」之所以在去(2018)年九合一大選前訪問韓國瑜、並且轉向支持韓,是因為有「某某黨」送錢給他,後來因為覺得後悔支持韓國瑜,才捐了 50 萬給高雄。對此,館長昨(16)日晚間在直播中回應,表示自己熱心公益、出錢出力,「5 年來捐了 3000 多萬!」結果竟然被苦苓指控收錢,講到激動處甚至還落下淚來,並透露已經聯絡律師準備提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苦苓驚爆館長力挺韓國瑜有內幕。(圖/翻攝自YouTube)
▲苦苓驚爆館長力挺韓國瑜有內幕。(圖/翻攝自 YouTube)

苦苓 14 日在政論節目《鄭知道了》中驚爆,「館長」在九合一大選期間力挺韓國瑜,事實上暗藏驚人內幕,「在他訪問韓國瑜之前,『某某黨』送錢去給他!」苦苓說完還不忘拍拍身旁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黃子哲的肩膀,強調:「不是你們這個黨!」隨後補充:「我不知道他(館長)有沒有收,但是他就改口了,跟著韓國瑜講高雄又老又窮、高雄新崛江怎麼樣不能看,然後一炮而紅。」

▲苦苓驚爆館長力挺韓國瑜有內幕。(圖/翻攝自YouTube)
▲苦苓驚爆館長力挺韓國瑜有內幕。(圖/翻攝自 YouTube)

苦苓還提到:「中間送錢給他(館長),然後叫他支持韓國瑜,然後韓國瑜紅了。啊他現在反悔了,覺得韓國瑜騙了他。他為什麼去捐 50 萬給高雄市?沒事你捐 50 萬,你怎麼不捐給別的地方?要捐給高雄市?」苦苓直言懷疑這 50 萬就是當初「某某黨」給館長的錢。不過最後苦苓也大讚館長:「情重義不貪財!」認為館長不用向全台人民道歉,「只要說出當初是哪個黨的那個人拿錢給你,大家就知道韓國瑜是什麼人了!」


▲館長在直播中拿出許多感謝狀,證明自己不只捐給高雄市。(圖/翻攝自 Youtube)

「館長」在看到節目內容之後,也在昨天晚間的直播中做出回應;他在直播中當場呼叫助理把新北市、台北市送他的感謝狀都拿出來,不滿表示:「我 X 你媽的!老子 5 年多來捐了 3000 多萬!」他強調,很多他的粉絲都知道,「我隨時會報告我 Donate(捐款)有多少、我準備要捐錢了,我通通是拿我自己的錢!」


▲講到激動處,館長哽咽落淚。(圖/翻攝自 Youtube)

直播中講到激動處,「館長」更委屈落下男兒淚,感嘆自己明明做到了沒人做的事情,「我把我自己賺的錢不斷地捐,沒有人要做這種事情,結果你還說我拿人家的錢?我老婆常常罵我你知道嗎?罵說我怎麼不替家裡想,但我說:『我有更大的責任,我的責任就是,很多年輕人是...我們是人家的榜樣!』」最後他也透露,自己已經聯絡律師準備向苦苓提告。

https://youtu.be/ntBdccM5LCs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