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歲鞏俐爆再婚!情牽71歲法國帥尪 凍齡高顏值令人讚嘆

▲鞏俐與Jean-Michel Jarre結婚。(圖/翻攝微博)
▲鞏俐與Jean-Michel Jarre結婚。(圖/翻攝微博)

娛樂中心 / 綜合報導

53歲影后鞏俐與71歲的法國電子樂大師Jean-Michel Jarre去年爆出戀情,兩人交往1年多感情穩定,據大陸《新京報》報導,有知情人士透露兩人的關係已從情侶升格成夫妻,這也是鞏俐的第二段婚姻。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鞏俐與丈夫Jean-Michel Jarre。(圖/翻攝微博)

鞏俐曾和新加坡菸草大王黃和祥有過14年的婚姻。鞏俐今年3月與Jean-Michel Jarre出席晚宴,被拍到無名指上有超大鑽戒,引起外界猜測再婚。近日,鞏俐被直擊去機場迎接對方,大陸《新京報》卻在報導中寫下:「妻子鞏俐前往機場接機。」被網友指證,不過陸媒回應「成稿時已通過知情人士確認:是丈夫」。


▲鞏俐的法國帥尪看不出已71歲。(圖/翻攝微博)

鞏俐年輕時曾和導演張藝謀在一起8年,之後和黃和祥結婚14年;而Jean-Michel Jarre情史也不輸鞏俐,他曾有過3段婚姻,雖然已高齡71歲,但因熱愛運動,外表一點也看不出比鞏俐年長了19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