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G2橫掃出局!Doublelift:我打得像屎一樣爛

▲Team Liquid下路明星AD  Doublelift(圖/記者顏大惟攝,2019.5.19,下同)
▲Team Liquid下路明星AD Doublelift(圖/記者顏大惟攝,2019.5.19,下同)

記者顏大惟/台北報導

《英雄聯盟》2019季中邀請賽今(19)日正式落幕,來自歐洲的G2戰隊成功直落三擊敗北美的Team Liquid(TL)。賽後 Team Liquid 接受全球媒體的訪問。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由於本次是史上第一次北美賽區和歐洲賽區在國際賽中碰頭,自然引起全球玩家話題。不過TL卻是被G2橫掃,G2 AD Perkz賽後訪問更發下豪語稱「我是最強的」。對此 TL 下路AD Doublelift表示他無法反駁,「我今天打得像屎一樣爛,他們今天打得真的比較好。」

TL今天可說是被G2打到無法招架。(圖/Riot Games)

針對本次 MSI 的表現,Doublelift說:「我覺得我決賽真的打得很爛,小組賽有幾場也不怎麼好,但是除此之外其他大致上還不錯。談到本次MSI的收穫,Doublelift認為:「我們在北美時大部分都可以贏線,但是到世界賽大家水準都差不多。我自己在對線上也學到很多細節和角色之間的對法。我也很期待之後的世界賽,因為我們會做得更好。」



TL教練也認為賽區之間的差異在縮小,「這次歐洲賽區奪下冠軍,可以說是他們在領導這個版本的Meta,不過未來各個賽區的差距會越來越小。」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