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成立新工作室 負責創作遊戲改編電影電視劇

▲索尼互動娛樂成立了一個新工作室——PlayStation Productions(圖/轉自3DM)
▲索尼互動娛樂成立了一個新工作室——PlayStation Productions(圖/轉自3DM)

電玩中心 / 綜合報導

索尼互動娛樂成立了一個新工作室——PlayStation Productions,將負責將公司旗下的電子遊戲改編成電影和電視劇。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PlayStation Productions工作室位於美國加州卡爾弗市,由Asad Qizilbash領導、索尼互動娛樂全球工作室主席Shawn Layden監管。

Layden告訴好萊塢報的記者,「我們有著25年的遊戲開發經驗,創造了25年的優秀遊戲,系列和故事。我們感覺現在是一個研究其他媒體的好時機,跨越串流媒體、電影或電視劇,給我們的生活另外一種體驗。」

Asad Qizilbash補充說:「我們不再將我們的IP授權給其他工作室,我們認為更好的方式是讓我們自己區開發和製作。一來是因為我們對自己的IP更加瞭解,二是因為我們知道我們的PlayStation玩家喜歡什麼。」

索尼旗下的遊戲工作室將協助PlayStation Productions的發行,但不會參與內容製作。

Qizilbash說:「在過去的一年半、兩年裡,我們花了很多時間去瞭解這個行業,並和一些編劇、導演、製片人交談,去真正瞭解這個行業。」

Layden補充說:「我們也研究了漫威是如何把漫畫書的世界變成電影界最盛大的東西。如果說我們正在追隨他們的腳步會有些誇大,但我們肯定會從他們那裡尋找靈感。光看之前有些遊戲的改編電影就知道編劇或導演根本不瞭解遊戲裡面的那個世界。我們真正的挑戰是,你要如何將80小時的遊戲變成一個電影?答案是,你不需要。你要做的就是把你想寫的東西呈現給觀眾。你不要在電影中覆述遊戲。」

Qizilbash表示,是要製作電影還是製作電視劇,這都要取決於遊戲本身,因為故事將最終決定它們的格式。

據悉PlayStation Productions目前已經開始了首批製作項目。根據Layden的說法,公司並沒有規定必須多少年內完成多少部作品,不會草率趕工推向市場,這樣就能根據需要的時間保證作品的質量。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