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520走樣 莽男竟在前妻家丟4顆汽油彈

▲已離婚多年的陳姓男子不定時的到彰化騷擾前妻,變本加厲的拿著汽油彈到前前妻住家縱火。(圖/記者陳雅芳翻攝,2019.05.21)
▲已離婚多年的陳姓男子不定時的到彰化騷擾前妻,變本加厲的拿著汽油彈到前前妻住家縱火。(圖/記者陳雅芳翻攝,2019.05.21)

記者陳雅芳/彰化報導

520走樣!離婚4年多仍不斷上門騷擾,家住台中市住的陳姓男子,與前妻林姓女子4年多前就離婚,但仍不斷上門騷擾,日前還到林女彰化市住處丟玻璃瓶,林女憤而提告家暴,陳男獲悉氣得於20日晚間再度上門丟擲4顆汽油彈,火勢波及一旁轎車,所幸被家屬及時撲滅,警方據報循線到台中市陳男住處將他查獲到案。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已離婚多年的陳姓男子不定時的到彰化騷擾前妻,變本加厲的拿著汽油彈到前妻住家縱火。(圖/記者陳雅芳翻攝,2019.05.21)

警方調查,37歲的陳姓男子有竊盜前科與吸食強力膠習慣,4年多前與林女公證結婚,林女懷孕1個多月時,發現他竟有吸食強力膠的習慣,加上家屬反對2人在一起,遂辦理離婚。陳男離婚後卻始終耿耿於懷,常常到林女位於彰化市住處騷擾,18日還曾到林女住處丟擲玻璃瓶,林女不堪其擾向警方提告家暴。

莽男前妻家丟4顆汽油彈
▲停在門口的轎車仍慘火勢波及,現場一片狼藉。(圖/記者陳雅芳翻攝,2019.05.21)

警方表示,陳男有竊盜前科、及吸食強力膠、服用安眠藥的習慣,四年前跟前妻離婚,還陳男卻仍對前妻一直放不下,不時都會騷擾前妻,18日已先到前妻住家丟擲過玻璃瓶,前妻不堪其擾提告家暴,竟因而更加觸怒陳男,這次竟跑到住家外縱火。


▲已離婚多年的陳姓男子不定時的到彰化騷擾前妻,拿著汽油彈到前妻住家縱火。(圖/記者陳雅芳翻攝,2019.05.21)

警方調查,陳男得知林女提告家暴後更加氣憤,20日晚間10時許,先到加油站購買汽油,自製4顆汽油彈後,開車到林女住處外,見其住處門口鐵門深鎖,無法進入,憤而點火後隔牆朝其住家丟擲汽油彈,瞬間火花四濺。


▲陳男前妻一家人都已在住家二樓準備就寢休息,陳男拿著汽油彈到前前妻住家縱火。(圖/記者陳雅芳翻攝,2019.05.21)

案發當時,陳男前妻一家人都已在住家二樓準備就寢休息,突然聽到聲響趕緊下樓查看,驚見火光四起,趕緊拿出旁邊工廠內擺放的乾粉滅火器,自行滅火並通報消防局趕來支援,火勢及時撲滅,門口的轎車慘遭火勢波及毀損。


▲陳男前妻一家人都已在住家二樓準備就寢休息,陳男拿著汽油彈到前前妻住家縱火,瞬間火花四濺。(圖/記者陳雅芳翻攝,2019.05.21)

彰化警分局據報,鎖定陳男行蹤後,除先為林女聲請緊急保護令,並循線到台中市陳男住處將他當場查獲,帶回偵訊,陳男坦承縱火,警方將全案依縱火罪嫌深入偵辦。


※【NOWnews 今日新聞】提醒您:
少一份毒品,多一分健康;吸毒一時,終身危害。
※ 戒毒諮詢專線:0800-770-885(0800-請請您-幫幫我)
※ 安心專線:1925
※ 張老師專線:1980
※ 生命線專線:1995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