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原宣布引退 日本老司機歪樓:「我以為是她!」

上原亞衣(圖/翻攝自臉書 , 2017.07.02)
上原亞衣(圖/翻攝自臉書 , 2017.07.02)

體育中心 / 綜合報導

日職讀賣巨人隊投手上原浩治宣布引退,不過日本網友一開始在推特上看到「上原」卻紛紛聯想到那個「上原」,紛紛崩潰發動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上原浩治是在美日職棒都十分出名的大投手,還完成生涯100勝100救援、100中繼的「大三元」紀錄,不過20日有網友看到「上原引退」都連聯想到前AV女優上原亞衣。

上原亞衣跟上原浩治引退剛好同一天。(取自推特)

日本網友說:「上原浩治是我們的英雄,上原亞衣是我們的(HeroIN)(有英雄訪問等同音字)。」

不過也有日本網友十分聰明,一眼就看穿「不是啊!上原不是引退過一次了?」果然是老司機。

而日本在關鍵字搜索,打出「上原引退」,亞衣的圖片也會跟著跑出來。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上原亜衣(@ai__uehara)分享的貼文 張貼



此外,上原亞衣3年前也是在5月20日引退,有趣的是竟然跟上原浩治引退是同一天,讓球迷跟粉絲有了不可思議的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