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4點半起床的秘訣 前海豹突擊隊員:攻擊你的生活

▲(圖/翻攝自 Unsplash )
▲(圖/翻攝自 Unsplash )

編輯中心/綜合報導

俗話說一日之計在於晨,早上的時光有多寶貴已經不需要再多解釋了。但對許多民眾來說,早起最大的難處就是:如何抵抗賴床的誘惑?雖然聽見鬧鐘響,但身體就是不聽使喚無法醒來呀!對此,從美國海豹突擊隊(Navy SEAL)成員化身暢銷作家的威林克(Jocko Willink)表示,起床的秘訣很簡單,貫徹紀律、攻擊你的生活!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威林克自高中畢業後便投身軍旅,在海豹突擊隊服役近 20 年,退役後搖身一變成為全美知名暢銷作家,將他在海豹突擊隊中體悟到的人生經驗分享給大家。而在接受《CNBC》訪問,希望分享關於早起的秘訣時,威林克也給出了非常突擊隊風格的答案。

威林克強調,要完成早起這項任務,你需要做的就是聽到鬧鐘響便起來關掉他,然後離開你的床鋪。「貫徹紀律,這就是你全部該做的事」威林克解釋。威林克透露自己至今仍然每天 4 點半起床,威林克表示,沒有人天生就習慣早起,但你可以「決定」自己要早起、你可以「選擇」自己要早起。

威林克形容,每一次順利在第一時間關掉鬧鐘並且離開床舖,那感覺就像是你對你的人生進行了一次「成功的攻擊」。威林克犀利地指出,當然,相反的,你也可以「決定」賴床、「選擇」晚起,「選擇」不主動攻擊人生,而等著讓人生攻擊你。威林克強調,這一切端視你怎麼「選擇」,沒有人沒辦法早起,只是看他願不願意。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