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心裡已有市長補選人選 綠議員:放過高雄吧!

▲高雄市長韓國瑜接受媒體專訪時指出,對於未來高雄市長補選,他心中已有人選。(圖/高市議會提供)
▲高雄市長韓國瑜接受媒體專訪時指出,對於未來高雄市長補選,他心中已有人選。(圖/高市議會提供)

政治中心 / 綜合報導

韓國瑜日前接受媒體專訪,談到未來可能代表國民黨參選2020總統,韓國瑜可能帶職參選一事時,韓國瑜直指,這是他一定會面對且必須克服的問題。至於未來高雄市長必須補選,韓也指出,他已有人選,只是暫時不能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韓國瑜表示,若國民黨提名他參選總統,他也還是會先徵詢高雄市議會國民黨團的意見。他指出,即使在外地跑選舉行程,他還是會時常回高雄,不會放手高雄市政。

至於談到若他當選總統,高雄市長勢必補選,他心中是否有人選時,韓國瑜表示:「當然會有人選,只是我現在不能講。 」他指出,補選高雄市長的人選需要綜合性考量,包括候選人的品性、操守、責任感及選票的魅力,再加上候選人能否挹注高雄市活力、高雄市民在這個狀態下的接受程度等等。

對此,民進黨籍高雄市議員邱俊憲在臉書發文表示:「感受到韓市長真的非常想選總統,求您辭職參選,給高雄市民、給您的支持者一個痛快!」

邱俊憲先是提出他的疑問:「當第一本屬於韓市長的預算書仍未編列完成時;在三位首長還是代理時;在青年局剛通過但十月才會成立時,高雄市長宣布將克服帶職參選?心中也有下任市長人選?」

邱進一步指出,此任市長跟議會的第一次定期大會尚未結束,許多的問題,市長不願意對議會議員們的詢問多做回應說明,但,他(韓國瑜)卻常常以媒體專訪、網路直播的方式來宣達他政治上規劃,就職第150天,他終於說了,「他心中有下一任市長人選,他也將帶職參選⋯⋯」真的感受到了韓市長,是真的非常想選總統,也不想當市長的企圖心了⋯。

邱俊憲呼籲韓國瑜,既然覺得一定是國民黨提名人選、也一定會當選,再加上心中已有接任人選,那就辭職參選,把高雄市還給高雄市民吧!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