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沂透露與韓國瑜關係 不支持他原因曝光被讚爆

▲陳沂與韓國瑜都批評過國軍,下場卻是不一樣。(圖/翻攝臉書)
▲陳沂與韓國瑜都批評過國軍,下場卻是不一樣。(圖/翻攝臉書)

娛樂中心 / 綜合報導

高雄市長韓國瑜上任剛要滿半年,卻將爭奪2020年總統大選,網路紅人陳沂出身政治世家,媽媽陳雪芬曾是台北市議員。近日,韓國瑜選總統話題延燒,陳沂透露韓國瑜與媽媽是世交,但因這點母女倆卻都不支持他!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高雄市長韓國瑜接受媒體專訪時指出,對於未來高雄市長補選,他心中已有人選。(圖/高市議會提供)

陳沂在臉書發文表示,去年九合一大選前的某天,媽媽「貝拉魚」突然跟她說:「妳知道韓國瑜跟我們是世交嗎?不是普通朋友,真的是好朋友喔!」陳沂嚇傻,但也立刻潑媽媽冷水「所以⋯⋯我還是會酸他。」


▲陳沂透露韓國瑜與媽媽是世交。(圖/翻攝臉書)


沒想到,媽媽竟認同陳沂,「要酸啊,又愛情摩天輪又挖石油又發大財的,這種當選了怎麼辦?妳要支持邁邁!」最後,陳沂把媽媽與韓國瑜的交情下了結論,「有些人人緣很好大家都喜歡他,適合當朋友,也絕對是好朋友,但不一定適合治理國家。然後,就算是好朋友也不需要亂七八糟的瞎挺!!!」


▲陳沂臉書全文。(圖/翻攝臉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