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陳子豪代打驚天三分彈 兄弟終於止敗

陳子豪(圖/葉政勳攝)
陳子豪(圖/葉政勳攝)

記者吳政紘/ 綜合報導

中職統一獅隊今天在主場出戰中信兄弟,結果兩隊7局打完以2:2平手,8局上代打陳子豪轟出3分砲,不但打破僵局,也讓兄弟以5:2贏球,順利終止3連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兄弟前2場都輸給猿隊,不但把第一名寶座拱手讓人,不加以振作,也無法保持上半季優勢。

這場兄弟推出洋投艾迪頓先發,他主投6局僅失2分,被打5支安打,5次三振,表現相當出色。

兄弟3局上由王勝偉偷點形成內野安打,詹子賢敲出三壘滾地球造成獅隊發生失誤,先拿下首分。

獅隊4局下由高國慶、楊家維連續安打打回2分反超,不過兄弟洋砲里迪6局上敲出二壘安打追平比分,兩軍又回到原點。

沒想到8局上瑞安繼續上場投球,先是對里迪、周思齊投出保送,換上劉軒答卻被陳子豪一棒轟出右外野3分砲,他也達標生涯300打點,終場兄弟就以3分差贏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