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王者之聲壓軸 新光動紫趴潘瑋柏獻唱

潘瑋柏。(圖/桃猿球團提供)
潘瑋柏。(圖/桃猿球團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Lamigo全猿主場主題趴「新光動紫趴」將於5月31日(五)至6月2日(日)登場。熊熊燃燒的動紫火焰照亮黑夜、棒球與音樂祭完美結合,6月1日(六)動紫繁星宇宙登場,壓軸王者之聲參戰者今揭曉,流行音樂嘻哈天王星潘瑋柏將來到全猿主場開唱!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潘瑋柏十八年來在兩岸三地藝能界樹立起黃金地位,個人作品無論是流行音樂或是嘻哈饒舌歌曲皆世界傳唱,而且能歌善舞進而演的潘瑋柏在2011年憑藉電視劇《愛無限》更是勇奪金鐘男主角獎,是全能型最閃亮的天王巨星!

潘瑋柏在2018年全球流行音樂金榜拿下年度最佳唱跳歌手、年度最受歡迎男歌手,Hito流行音樂獎頒獎典禮咪咕音樂最佳人氣獎、Hito唱跳歌手、Hito Star全能藝人,近年更在超人氣嘻哈選秀節目中國新說唱擔任製作導師,人氣指數爆棚,目前2019 Alpha Coming Home巡迴演唱會也持續在各地進行中,在不同世代表現都是紅不讓!

本次在巡迴演出之際抽空回到台灣並首度前進棒球場,潘瑋柏顯得非常興奮,第一次在台灣以棒球賽後表演的方式與球迷和歌迷朋友見面,潘瑋柏覺得很新鮮,「敬請期待棒球場上的潘瑋柏會帶來什麼表演吧!」他笑説。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