檳榔攤作為販毒據點 北港警破販毒據點獲表揚

▲分局長王立德前往北辰派出所頒發有功人員禮券。(圖/記者蘇榮泉攝,2019.05.27)
▲分局長王立德前往北辰派出所頒發有功人員禮券。(圖/記者蘇榮泉攝,2019.05.27)

記者蘇榮泉/雲林報導

北港警分局北辰派出所副所長吳鎮尼、警員楊家豪、林欣俞,26日破獲區一起利用檳榔為聚點的販毒案,現場並查扣海洛因12包(5.34公克)、安非他命10包(6.71公克)、不明粉末1包(8.32公克)、吸食器1組、殘渣瓶1個、分裝袋1包、電子磅秤,分局長王立德親至該所頒發破案禮券,鼓勵偵辦毒品案有功的員警。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副所長吳鎮尼今年4月調任北辰所,為了爭取工作佳績,對轄區特性和治安狀況投入相當,深諳轄內犯罪熱點和治安死角,到任不久即掌握可靠情資,得知陳姓男子意圖販賣而持有毒品。

26日見時機成熟,即率員持搜索票前往陳男販賣據點,當場查獲陳男及另2名毒品人口持有大量毒品案,持續擴大偵辦,向上溯源。

27日北港警分局長王立德特別前往北辰派出所,公開頒發有功人員禮券,感謝他們的辛勞。


※【NOWnews 今日新聞】提醒您:
少一份毒品,多一分健康;吸毒一時,終身危害。
※ 戒毒諮詢專線:0800-770-885(0800-請請您-幫幫我)
※ 安心專線:1925
※ 張老師專線:1980
※ 生命線專線:1995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