喬喬喪母後首發聲 手寫信反擊親友「為何抹黑我們」

 ▲喬喬喪母後首度發聲,表達自己想法。(圖/翻攝臉書)
▲喬喬喪母後首度發聲,表達自己想法。(圖/翻攝臉書)

娛樂中心 / 綜合報導

童星喬喬(于卉喬)因一部影片在網路上爆紅,近期更因演出夯劇《我們與惡的距離》,再次受到矚目。喬喬從小父母離異,親生媽媽日前癌逝,父女上周出席告別式,喬喬不發一語,事後透過公司發出手寫信,反質問媽媽的親友「妳的親友們卻拿妳對我們的愛來攻擊我們,他們真的知道什麼是愛嗎?」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喬喬上周與爸爸一同參加媽媽的告別式,現場喬爸被喬媽的親友們砲轟「人渣,在作秀」,事後喬喬透過手寫親筆信,表達自己心中的想法。「我一直無法理解為什麼媽媽的親友們要這樣對待我們?其實,如果在當媽媽病危時他們就告訴我們的話,我們一定會去醫院看她。但他們卻連在媽媽過世的時候,卻什麼也不願意跟我們說,而是讓媒體先知道,真的很奇怪。而且告別式當天,我是孝女,所以我穿上了孝服、做了所有我該做的儀式,結果媽媽的親友、學生們卻是這樣地抹黑我們,到底為什麼?」

▲喬喬把想對媽媽說的話都寫下來。(圖/首符娛樂提供)

最後喬喬特地寫了一段要給媽媽的話:「我知道得了癌症之後化療的期間一定很不舒服又難受,雖然最後妳敵不過病魔,但我相信妳去的地方一定有妳最喜歡的事物。我很珍惜最後一年半我們可以敞開心房聊天的時光,原本約好下一次要真正見面的,但妳走了。妳說過妳很愛我,也很謝謝爸爸把我教的這麼好,但現在,妳的親友們卻拿妳對我們的愛來攻擊我們,他們真的知道什麼是愛嗎?」

▲喬喬親筆手寫信。(圖/首符娛樂提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