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無黨籍」參選基隆市長?許效舜:市民就是我最大靠山

▲許效舜術後首錄談感謝。(圖/衛視中文台提供)
▲許效舜術後首錄談感謝。(圖/衛視中文台提供)

記者臺孝婷 / 綜合報導

56歲的許效舜今(29)日進棚錄《瘋神無雙》,除了透露膝蓋剛開完刀的恢復狀況外,還語出驚人地表示有意願角逐基隆市長。身為基隆暖暖人的許效舜笑說:「我這個人就是愛做事。」表示只要有機會就願意參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許效舜日前回基隆探望好朋友,透露大家都對於「基隆的未來在哪裡」感到迷惘,想找一個非典型的政治人物,「又能說又有想法和架構能力,可以幫基隆人說話。」直言基隆被包在台北市和新北市中間,福利常常沒辦法到真正的基層,導致基隆變成一個貧窮的小城市。

▲許效舜透露老婆聽到他有意參選後一直笑。(圖/衛視中文台提供)

「我過去這10幾年回暖暖做了很多地方上面的老街重劃的一個推展,然後在基隆只要是警界有什麼活動,我只要有時間就會回去幫忙,他們就覺得你知名度這麼高,又有想法。」再加上好友告知連金主都已經找好,讓許效舜想了很久後終於點頭。至於會以什麼黨籍參選?目前無黨籍的許效舜坦言沒有政黨支持等於沒有資源,但是「基隆市民是我最大的靠山 」,之後等確定參選後才會考慮黨籍問題。

▲許效舜曾在錄外景時,因膝蓋太痛偷偷大哭。(圖/衛視中文台提供)

許效舜繼上次1年半前進行右膝關節手術後,本月14日再進行左膝關節置換手術,徹底解決兩膝長期飽受退化性關節炎之苦。許效舜表示自己已經到可以領殘障手冊的等級,因為左膝開刀時,醫生才發現比預期的還嚴重,因為不只膝關節軟骨已經磨到不見,膝關節接縫處已經磨到連一張名片都塞不進去,甚至已經磨損到骨頭,連醫生都驚訝為何許效舜還站得住,還好手術順利完成,目前傷口還在復原期,預計月底拆線。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