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輕人覺得支持韓國瑜很丟臉」 高嘉瑜曝關鍵原因

▲「年輕人覺得支持韓國瑜很丟臉」 高嘉瑜曝關鍵原因(圖/翻攝自臉書, 2019.05.29)
▲「年輕人覺得支持韓國瑜很丟臉」 高嘉瑜曝關鍵原因(圖/翻攝自臉書, 2019.05.29)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2020 總統大選將屆,藍綠陣營初選競爭激烈,國民黨總統初選部分,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和高雄市長韓國瑜最受外界注目,而民進黨台北市議員高嘉瑜 28 日在政論節目中分析郭韓對決的情況時直言,年輕人對郭台銘的喜好度較高,「現在年輕人要他們說支持韓國瑜是一件很丟臉的事情」。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高嘉瑜 28 日在政論節目《新聞面對面》被問到網路上對於郭韓對決的看法時,指出從民調中可看出年輕人對郭台銘的喜好度比韓國瑜高,且現在年輕人覺得挺韓是一件很丟臉的事情。

高嘉瑜表示,不少 YouTuber 都會製作諷刺、惡搞韓國瑜的影片,而這些影片都是發燒影片前幾名,顯示很多年輕人覺得韓國瑜是拿來當話題、嘲諷的對象,「所以在這種情況之下,還有年輕人說『我是韓粉嗎』?」比例當然降得很低,而郭台銘或許可以讓年輕人覺得真的能夠賺錢,這可能是年輕人喜好郭的其中一個原因。

高嘉瑜新聞面對面 ▲高嘉瑜在政論節目中分析郭韓對決。(圖/翻攝自新聞面對面youtube, 2019.05.29)

高嘉瑜提到,韓國瑜目前的政治操作,都是企圖製造自己被打壓的形象,不管是民進黨打壓他,或是國民黨有一群權貴政治的密室協商在打壓他,而他是個一路以來靠著自己的「庶民總統」,跟人民站在一起,和傳統國民黨的形象不同,「就連國民黨現在提名的這些五人小組都是挺郭台銘」,因此韓國瑜只能靠韓粉,靠著一場又一場的動員造勢,來營造自己沒有大人相挺、被藍綠打壓,只能靠韓粉支持的形象。

至於韓國瑜將在 6 月 1 日舉辦的造勢活動,高嘉瑜則認為是個非常大的險棋,已經喊出 15 萬人這個數字,但氣象預報顯示 6 月 1 日可能會下大雷雨,在這種情況下不知道有多少人會到到場,「但是如果雨越大還是很多人,那悲壯的感覺又出來了」,而大家一定會拿活動人數、網路點閱率等跟過去的數字相比,若當天人潮不如預期,對韓國瑜的聲勢絕對有影響。

▲韓國瑜近日高喊「Yes, I do!」表態願意參與國民黨總統初選,也將於 6 月 1 日前往凱道,參加個人第一次的總統選舉造勢活動。(圖/取自韓國瑜臉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