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局之戰》不是結束!SE將正式公開《復仇者聯盟》遊戲

▲SE籌備多年的《復仇者聯盟》遊戲將在E3正式發表。(圖/翻攝自推特)
▲SE籌備多年的《復仇者聯盟》遊戲將在E3正式發表。(圖/翻攝自推特)

記者顏大惟/綜合報導

在先前就傳出日本大廠Square Enix將推出有關於漫威《復仇者聯盟》相關遊戲,而今(29)日SE正式宣布,這款《漫威復仇者聯盟(Marvel's Avengers,暫譯)》將在今年E3展上正式亮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消息出自於一個名叫@PlayAvengers新創的推特帳號,該帳號在發推表示在美國東岸時間6月10日下午6點(台灣時間6月11日早上9點)、也就是SE的E3發布會上,《漫威復仇者聯盟》將正式發表,文章並附上復仇者聯盟標誌的圖案。

目前SE對於《漫威復仇者聯盟》內容保密到家,除了2年前公開的宣傳片外,沒有人知道這是款什麼樣類型的遊戲,玩家也不太了解開發工作室Crystal Dynamic,唯一可以確定的是下個月正式公布後,初代復仇者聯盟成員的戰鬥還將持續下去。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