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久違了!林威廷致命一擊 滿貫砲逆轉統一獅

▲富邦悍將林威廷。(圖/記者葉政勳攝,2017.4.12)
▲富邦悍將林威廷。(圖/記者葉政勳攝,2017.4.12)

記者劉祐廷 / 新北報導

富邦悍將今(30)日主場迎戰統一獅,雖然先發投手林煜清未滿4局就退場,不過靠著三壘手林威廷久違的滿貫全壘打一舉逆轉比數,加上牛棚投手強力守成,最終富邦以8:5結束比賽,終止2連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統一獅雖然靠著首局林祖傑、蘇智傑「背靠背」全壘打,以及三、四局的連續安打、保送串連起的攻勢攻下5分,先拿下大幅領先優勢,統一獅先發洋投瑞安,雖然一開始邀至效果不錯,戰局卻在4局下出現變化,蔣智賢、高孝儀先後安打,再靠著林威廷、李宗賢的推進攻下1分。

5局下富邦延續攻勢,而且在這半局大有斬獲,張正偉安打、胡金龍保送之後,靠著蔣智賢安打跑回1分,隨後高孝儀保送形成滿壘,此時林威廷以滿貫砲寫下本季首轟,一舉逆轉比分,

林威廷這一轟不但幫助球隊起死回生,也是他生涯第20轟、第3次滿貫砲,上次開轟已經是2017年8月13日,更讓他拿下這一場比賽的MVP。

雖然悍將林煜清本季首場先發出師不利,主投3.2局被敲6安失5分,不過也靠著林威廷這支久違的全壘打逃過敗投,7局下林益全保送上壘之後,此役已有3安表現的蔣智賢以2分砲打下第4支,球隊以3分領先,在後援好投之下,統一無力吹起反攻號角。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