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韓國瑜外遇為何綠去年不打?吳子嘉:民進黨白痴呀!

▲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日前爆料,指高雄市長韓國瑜和新北市新莊一名女子外遇,並有私生女,韓甚至還給女方上千萬的「生活照顧費」,事後遭到韓國瑜提告。(圖/NOWnews 資料照)
▲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日前爆料,指高雄市長韓國瑜和新北市新莊一名女子外遇,並有私生女,韓甚至還給女方上千萬的「生活照顧費」,事後遭到韓國瑜提告。(圖/NOWnews 資料照)

記者林人芳/台北報導

電視名嘴吳子嘉爆料,指高雄市長韓國瑜與新莊一位王姓女子有染10年,而且還生有私生女,引針韓國瑜今(31)日下午要向法院提告此事。對此,吳子嘉受訪時表示,「他應該知道這消息是怎麼洩露出來的」。至於去年九合一綠為何不打?吳說,民進黨、陳其邁白痴呀!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吳子嘉肯定的指出,新莊王小姐的房子是韓國瑜拿錢買的,一個房子是買的或是租的,他應該知道這消息是怎麼洩露出來的;而韓國瑜非提告不可的原因,是因為昨晚要面臨李佳芬的拷打,家庭的失和影響很大。

吳子嘉指出,韓國瑜選舉的結餘款到底有多少,韓與李佳芬心裡最有數,他會提出韓拿數千萬給王小姐當生活補助費,是因為這已明顯反稅捐稽徵法,不是韓國瑜告他可以解決的。

吳子嘉呼籲檢調,今天開始就應該立即調查捐贈人,而傳遞這筆金額的人是黃文財,黃文財是公務人員,也應受到公務人員的監督。他強調,這筆巨額款項的傳遞、來源及王小姐的所得來源,都已明違反國稅局的稅捐稽徵法。

吳子嘉表示,韓國瑜是一個很難對付而且很會騙人、很會狡辯的「台灣第一名政治人物」,只有在法院的偵訊中才能讓他無所遁形。他也建議韓國瑜今天就快點提告,法院或檢察官也快點開庭,屆時他就會提出證據。至於去年民進黨為何不打?吳子嘉說,去年民進黨、陳其邁黨白痴呀,陳其邁還把江山拱手讓給韓國瑜。

對於檢調去查並沒有過夜之事,吳子嘉說,檢調查的不是過夜案而是菜蟲案,當天有一張傳票是去查王小姐的家,韓國瑜提前得知消息,還派黃文財先跑去王住處,幫韓國瑜收拾東西,差點碰到調查員。

他指出,黃文財是個關鍵人物,希望黃今天快點來告他,因為黃若來告他事情會爆的更多,吳子嘉強調,檢調沒有查到是因為黃文財剛離開,他確定的說黃文財當天就在那個大樓,而且還躲在樓梯間。

吳子嘉說,黃文財當天確實是去收拾善後,但此舉應該已構成滅證之虞。而且自己並沒有說,有看到黃文財的日記,而是說黃文財有寫日記的習慣,而他的消息來源與事件製造者都有發生直接的關係,否則怎麼敢去做這種揭發的動作。

吳子嘉強調,為了避免媒體的口水戰,一定進到司法的攻防才行,因為韓國語太滑頭了。韓國瑜是台灣口才最好第一名,又最會說謊的政治人物,自己未婚生女這麼大的事情還敢選總統。這是中華民國政治史上的第一例,

不過他也說,「你放心,他一定不會選完,他可能會提名通過。」我們現在預祝他6月1日會成功,然後獲得國民黨提名,而在總統大選的期間開庭,這個時間剛剛好,只是到時候韓與國民黨都會面臨更大的考驗。「聽說王金平院長已預告會有不祥的結果,還是王院長還是見多識廣」。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